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如今大学生实习要去海外 AIESEC会员能提出申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5日讯 “到海外去实习,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我们大学生可以最大程度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昨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AIESEC会员金恺昉说道。这两天,他正忙着收集海外实习的有关资料,2周后他将奔赴印度尼西亚宣传农业知识,帮助当地村民完成农业发展项目。

  去印尼宣传农业知识

  “起初,我的意向是到神秘的非洲去,申请肯尼亚的实习机会,我父亲认为男子汉志在四方,应该多出去闯闯,可是这个计划最终因母亲的反对而宣告破产。”金恺昉略带失落,“母亲可能觉得非洲太遥远,出于我的安全考虑。所以,只能尊重母亲的想法,申请了另一个国家的实习机会。”

  “到印度尼西亚,我不仅是去宣传农业知识,还需要在当地农村呆上至少5周,和团队一起帮助村民完成所设计的项目。”7月初,大二的金恺昉将要独自前往印度尼西亚,与其他国家的AIESEC成员会合后,将在印度尼西亚一个名为LPPM Unpad的非政府组织从事发展当地农业的工作。

  海外实习机会难得

  像金恺昉那样出国实习的学生,今年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大有人在。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的仇老师介绍说:“我们学校今年暑期总共有24名AIESEC会员成功申请了海外实习单位,他们中有从事艾滋病宣传工作,有文化交流工作,有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农业发展方面等工作。他们中大部分都是前往发展中国家,印度、阿富汗、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等。”据了解,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的这些国际实习生所申请到的工作单位来自3大洲7个国家。

  仇老师说:“学校很注重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AIESEC海外实习项目,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多元化的职场机会。”

  AIESEC会员能提出申请

  AIESEC即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成立于1948年,是一个由高校或更高学术机构在校学生和新近毕业生运营的全球性、非政府性、独立、非盈利性组织。其成员国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覆盖5大洲1100多所高等学府。每年提供5500个海外实习项目和近350场国际会议。

  AIESEC真正进入中国高校是在2002年,之后几年里在中国蓬勃发展。AIESEC是如何招会员的?金恺昉说,协会每学期初开展会员的招募工作,主要有两轮面试,中文的团体面试,考察的是报名同学的团体协助能力;英语单独面试,主要考察报名同学的个人素质以及能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举行实习岗位推荐会 暑期实习也要竞争应聘
·本周六暑期实习岗位进下沙
·大学生自己组织勤工实习招聘会
·张金如:把大学生就业作为一件大事来抓
·在国企名企实习就是资本 企业希望见习期长一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