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千名求职者争岗位 像“超女”那样PK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9日讯 昨天,金华团市委、金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广电总台举办的“2009金华青年就业挑战赛”正式开锣,金华广电总台、银泰百货等单位为优胜者提供的“明星职位”将成为年轻人角逐的焦点。

  这次挑战赛不仅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大、中专院校历届毕业生或者具有劳动技能证书、资质的有志青年,凡年龄在18岁至40周岁的均可报名。“求职秀”最看重报名选手是否真正有才,所以在报名人员学历、户籍等方面要求并不苛刻。

  通过层层选拔,将产生6名“明星岗位”优胜者,他们将同网友支持率最高的6位网络人气明星进行PK,产生最终的十强选手。除了获得“明星职位”,每人还将获一万元培训基金。

  金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丁路表示,2008年,金华大学生就业率只有34%,低于全国6个百分点,大学生创业率只有1%左右。今年,金华市将有1.87万名应届大学生毕业,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他们的就业空间还在缩小。

  2009金华青年就业挑战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愿意参加“求职秀”的青年朋友可以登录广众网(www.36tv.cn)或者拨打中国移动12580和15905790099咨询相关信息。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超女”你们还好吗?郝菲尔:7月巡演唱回杭州
·浙江"金锤银锤"评选热过"超女" 100万元重奖获奖者
·网购超女:4年在网上“败”了100多万元
·[钱江晚报]网购超女4年在网上“败”了100多万元
·杭州第一网购超女:4年在网上“败”了100多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