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6
21  

   蹲点派出所: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6月21日晚9点至22日凌晨1点30分
   案件安全防范意识不强 两个90后先后遭贼
 一个是1989年12月出生的女孩,准90后,一个是1990年出生的男孩,标准的90后。深夜,两个90后先后报案,都是入室盗窃。他们虽然工作已经好几年了,但是安全防范意识亟需加强。【阅读全文
 派出所名片:文新派出所
  地址:杭州市紫荆花路110号  报警电话:0571-88984184
 【人物】"110"还得是位老娘舅 处理纠纷一个词:利索
  高杰,文新派出所巡警。记者蹲点时,他正好值班,晚上刚刚接完3个警,打架的、纠纷的,事情不大,但每警必出。【阅读全文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