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市组织系统部署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

  昨天,省委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对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进行具体部署,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国春参加金华分会场会议。

  据悉,中组部日前在全国组织系统部署开展“万名部长下基层”活动,推动各级组织部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干部、服务人才。我省根据中组部统一部署,将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蹲点调研、破解难题,谈心谈话、交心暖心,结对帮扶、凝聚人心,下访接待、和谐组工五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推动组织部门领导干部和组工干部走出机关、走进基层,增强党性、改进作风。

  视频会议后,蔡国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是组织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表率的实际行为,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组织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制订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和时间要求,落实具体措施,确保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取得实效。

 
·【精粹】万马IPO造就多位亿万富翁 股市成财富“推进器”
·【调查】两年的闲置大限将至 杭州12块高价地5块尚未动工
·【楼市】飙地开发商轻点刹车 杭州相邻地块成交价回落10%
·【商战】杭城旅行社暑期抢客大战将开打 今年花样特别多
·【惠民】明年毕业在杭大学生 每人领500元教育培训消费券
·【反腐】拒腐典型倒在兰花下 临海3年落马3名"兰花局长"
·【趣闻】绍兴一对双胞胎高考分一样 是心灵感应还是偶然?
·【社会】开红色跑车用LV包包 "富二代"贩毒还债透支人生
·【反腐】收受巨额“感谢费”温州外经贸局原副局长被捕
·【市井】被情夫折磨7小时还拍了裸照 女人精神崩溃跳了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