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防台应急响应两度升级 宁波:把百姓安全放在首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昨天晚上8时,近100平方米的防汛防旱指挥部的会议室里,空气凝重。

  “在台风期间,不管哪个县、哪个地区,都必须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宁波市市长毛光烈在“防指”的会议室,对着视频里的各县领导负责人作出严厉要求。

  昨天上午10点,宁波市区上空没有明显台风来临前的迹象,但宁波市“防指”的工作没有丝毫松懈,并将防台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

  与此同时,宁波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王剑波、陈炳水等齐聚“防指”会议室,对台风动态、防台形势及下步对策措施进行紧急会商研判,并连线象山、宁海、奉化、鄞州、余姚,了解4日以来各地防御8号“莫拉克”台风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并对重点地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从昨天午后开始,台风“莫拉克”的路径趋于明朗,下午4时,宁波市“防指”将防台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应急响应。昨天下午4点20分,台风“莫拉克”在福建省霞浦北壁乡登陆。10分钟后,宁波市气象台将台风黄色改发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受台风“莫拉克”外围云系的影响,截止到昨天下午6点,全市过程面平均雨量为88毫米,降雨主要集中在宁海、奉化的西部山区。降雨使全市30座大中型水库的蓄水总量达到8.69亿方,占控制蓄水量的91.5%。

  截至今天凌晨0点,宁波市共转移各类人员超过13万人。船只回港7077艘,船上人员25725人。同时,全市没有出现险情、灾情,抗台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

  另外,按照防御台风要求,各地做好了应对电力中断、通讯中断、道路中断等恶劣情况的应急预案,我市已准备了近100万只编织袋、草包,有200多支抢救灾队伍集结待命,队员总人数近万,冲锋舟70多艘,橡皮艇360多条,随时准备奔赴抢险第一线。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登陆 巴音朝鲁毛光烈亲临一线指挥抗台
·在前线与“莫拉克”共舞 记者随冲锋舟平阳救援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浙江省防指指挥抗击“莫拉克”
·“莫拉克”也不能阻挡近万人对“美”的向往
·“双60”投票进入第10天 “莫拉克”也挡不住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