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客船停航 客机延误 “莫拉克”让交通瘫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昨天,伴随台风“莫拉克”而来的大风大雨对宁波市交通运输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客船停航,客机延误,客车停开比比皆是。

  船运

  昨天下午5点,宁波水域进入一级防台警报后,共有4698艘船舶在宁波水域避风,所有客(渡)船、观光旅游船已全部停航。

  海事部门已要求所有船舶需立即进入航行值班状态,船长上驾驶台指挥,备妥主机,防止走锚、断链和断缆等险情发生。

  在应急力量方面,海事部门所有人员、车、船均处于应急待命状态,东海救助局宁波基地的3艘专业救助船舶也在金塘锚地和大榭随时待命。

  航空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方面,截至昨天下午4点40分,共有7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其中进港航班有:福州飞往宁波的MF8523;青岛飞往宁波的MF8524;广州飞往宁波的MU5238和HU7169。出港航班有:宁波飞往青岛的MF8523;宁波飞往福州的MF8524;宁波飞往广州的HU7270。

  延误的航班均是福建、广东方向,其他飞往各大城市的航班均正常。

  客运

  从昨天早上8点开始,宁波市发往广东、福建、温州方向的客车近30个班次全部停开。

  宁波北站发往舟山岱山、六横以及虾峙方向的4个班次客车停开,从昨天中午12点20分开始,发往沈家门、定海方向的客车也已停开。

  汽车客运中心站也已经停开前往福建、温州方向的所有班次客车。包括2个班次宁波至厦门,2个班次宁波至石狮,以及宁波至莆田、霞浦、漳州、福鼎、福安和福州的班次各1个。

  为了保证出行旅客的安全,这些水陆空客运线路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运行,还是要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登陆 巴音朝鲁毛光烈亲临一线指挥抗台
·在前线与“莫拉克”共舞 记者随冲锋舟平阳救援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浙江省防指指挥抗击“莫拉克”
·“莫拉克”也不能阻挡近万人对“美”的向往
·“双60”投票进入第10天 “莫拉克”也挡不住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