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留下又淹了 积水深半米 20台水泵抽了5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值勤交警和热心的路人将一辆辆抛锚车推离现场。尹炳炎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昨天早高峰,路过天目山路延伸段西溪路口的市民只能推着车或者挽上裤腿,在汪洋里“强行军”。台风“莫拉克”带来的强降水,让留下的部分路段成了汪洋。

  记者赶到这个路口时,水已漫到膝盖以上。大约二三公里的路段成了泽国,完全淹没了路面和路边的绿化带。

  交警早早在天目山路五常大道设了卡点,劝导底盘较低的轿车尽量调头绕行。路口停着的只剩下各种各样的工程抢修车。

  路桥公司的施救人员穿着橘红色的防水服,在涌动的浑浊水波中,用铁条捅着窨井盖,试图让积水尽快从下水道排走。盖子一掀开,积水“哗啦啦”排山倒海般涌进井口,形成一个个“漩涡”。

  积水最严重的地方还是要数距离留下镇政府200米左右的留下绕城高速路口了。留下蒋村两个消防中队已经赶到了现场,20个手抬机动泵和消防泵排成了一排,“突、突、突”地将积水排到旁边的水沟里。

  留下消防中队的队员告诉记者,从早上6点,他们就开始抽水了,“当时整个路段边上绿化带都淹掉了,水很深,至少有50厘米。”

  只有公交车、大客车依仗着底盘高“勇往直前”,缓慢行驶,如破浪之舟,在水里划出一道道波纹,一圈圈向路边荡漾过去。

  道路两边的商铺门前都垒起了高高的沙袋。商户们告诉记者,经历了几场大雨,大家早已学会未雨绸缪,沙袋几天之前就准备好了。

  地势低洼的留下西苑小区门口全被淹没了,门口堆着两百多个沙包,大约有10米长,六七十厘米高,远远高过外面的积水。居民一个个光脚或穿着拖鞋、雨靴,显然在出门前就做了充分准备,不过进出还是要靠边上搭的竹排、木板。

  11点,积水才基本被抽干。在污水里,大家还找到了3块车牌和一块轮毂外壳。它们被送到了交警手里,请交警通知车主来认领。

市政部门调集20多台水泵不停排水作业。魏志阳 林云龙 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风雨中 让我们铭记这一张张面孔
·滚滚泥石流卷走村主任 毛文国在抗台一线不幸殉职
·“莫拉克”来袭 浙江各级医疗救治队收治伤员405人
·"莫拉克"台风给浙江省渔业造成损失超过6亿元
·莫拉克致宁波直接经济损失10亿 奉化3人死亡[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