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医二院“牵手”常山县 群众享受专家医疗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13日讯  这两个月虽是农忙时节,但常山县人民医院的门诊量、住院率比上两个月都增长了50%。浙医二院与常山县人民医院“牵手”,让山区群众享受省城医疗专家的健康呵护。

  据介绍,从6月1日起,浙医二院与常山县人民医院合作,给当地百姓看病大大提供了便利。两个月来,浙医二院下派骨科、神经外科、普外科、心内科等专科的9位专家轮流到常山县人民医院相应科室蹲点,进行坐诊、手术、查房和带教常山招贤镇的李大伯被常山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诊断出脑部患了海绵状血管瘤,需到省城做脑部手术,费用预计要25000元以上。在浙医二院刘其昌副主任医师的指导下,由常山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吴来德主刀为其进行手术,并获得成功。李大伯出院后一计算,整个治疗费用节省了9000元。

  近日,浙医二院院长王建安教授又带领6名主任医师,到常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义诊。该院还通过派名医到当地进行学术讲座、手术示范等口传身授的方式,为常山县医务人员不离开县城就有进修培训的机会。

  在衢州市政府、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常山县人民医院与浙医二院目前已正式确立了长期协作关系,将单个的项目合作变作跨区域的医疗整合模式,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除了浙医二院派出专家到常山县人民医院义诊,为急、危、重疑难患者手术或会诊,对常山县人民医院上转患者实行优先安排住院、优先检查等措施,还将开展远程会诊和远程教育,常山县人民医院每年还将派出40名左右的医务人员赴浙医二院进修。

  大医院与山区基层医院合作,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品质诊疗。王建安教授告诉我们,浙医二院不仅要在眼科、肿瘤、心脏、骨科、脑科和急诊创伤6大学科争取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更要推广一流的医疗技术、传递关爱的服务理念,让山区病人也能享受省城专家医疗服务。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农民看病好医生在门口 省级医疗专家下乡义诊
·浙江医疗专家新春义诊 温暖送至山区、海岛
·医疗专家新春义诊
·百名省级医疗专家下乡 农民恨不得一次看好一身病
·省卫生厅组织百名医疗专家分赴山区海岛农村义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