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浙江实践看"六个为什么" 更多>>>

·马克思主义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伟大的复兴之路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保证
·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最具凝聚力
·基本经济制度在浙江创造奇迹
·改革开放是推动浙江发展的强大动力

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一年卖袜子卖出7个亿 梦娜打造袜业版义乌神话
·从鸡毛换糖的廿三里镇到国际商贸城 网记们迷了路
·[天健网]全球采购赢天下 从鸡毛换糖的廿三里镇到国际商贸城
·[天健网]魅力廿三里 活力廿三里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从千年商埠到亿吨大港 宁波书写“港通天下”
·半年前亏损18亿面临倒闭 宁钢如何"起死回生"
·[东北新闻网]“网络媒体行”夜探宁波三江口老外滩(组图)
·[中国江西网]网络媒体浙江行:走进奉化古镇新村(组图)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江南最大湿地白鹭纷飞 下渚湖令“网记”流连
·湖州德清:人有德行 淳朴的民风是最大的“财富”
·[黄河新闻网]红色嘉兴:城乡一体化、构建和谐社会的先行之地
·[青海新闻网]春渚连天阔,东风夹岸香 网记参观下渚湖湿地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湖嘉舟采访线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海新闻网]山青水清人亲:全国网媒浙江行记者参观考察德清县

     

  9月1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记者一行赴湖州市德清县采访。(王金秀摄)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王金秀德清报道)9月1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记者一行赴湖州市德清县采访。

  德清地处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西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北靠环太湖经济圈、西枕天目山麓。凭借其地利优势,德清县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曾连续9年进入全国百强县。而该县11个乡镇中有8个乡镇进入“全国千强乡镇”。2008年该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000元,农民人均收入11140元。

  德清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林华介绍县情。(王金秀摄)

  “名山湿地古镇”,德清县钟灵毓秀,除了拥有江南水乡雅致的风光外,德清县还有着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这里是有着5000年文明史的“良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名山之胜、竹茶之地、文化之邦”。德清县曾先后被授予全国卫生县城、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发展循环经济先进县、首批省级生态县等称号。

  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记者一行采访了德清县民间设奖颁奖仪式,考察“中国和美家园”建设的示范村——武康镇五四村、莫干山燎原村以及下渚湖天然湿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