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余名温州籍侨领受邀赴京参加国庆阅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 一些温籍侨领近日陆续收到了来自国侨办、中国驻外大使馆的通知,受邀出席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大阅兵观礼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受邀出席国庆阅兵观礼的有:旅意侨领刘光华,旅法侨领陈胜武、杨明,旅德侨领冯定献,旅加侨领滕达,旅希侨领徐伟春,旅俄侨领虞安林,旅美侨领林光,旅捷侨领林国光等10余人。

  “尊敬的刘光华先生,欢迎您接受我办邀请作为来京参加专项活动的预备人选。”这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发给旅意侨领刘光华的一份通知。收到通知后,刘光华开始为赴京做准备。刘光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赴京还有另外一项使命,即作为欧洲侨界代表和其他侨领共同乘坐花车参与巡游。据他介绍,五大洲每洲各安排两位侨领乘坐花车参与巡游。按照通知规定,侨领们于今日赴京报到,届时将参加统一演练。

  刘光华说,此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他的妻子任红梅作为温籍侨胞也在受邀之列,将参加自9月28日起至10月2日的一系列活动,有国宴、侨宴、公园看花灯等。

  此外,记者了解到,温籍侨领滕达作为美洲侨界代表也参与花车巡游。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介绍,此次除了受邀出席国庆阅兵观礼外,还有其他多项活动,但详情要到北京报到时才知道。

  记者从国侨办国外司了解到,此次国庆阅兵观礼邀请了大批海外优秀的侨界代表。市侨办主任陈永聪称,每年国庆等大型活动都会有许多温籍侨领受邀出席,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温籍侨领在侨界的影响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携最新型两栖装备 驻浙某集团军将首次亮相大阅兵
·民兵骆永法两次参加阅兵 吃的穿的都是自己带的
·记者与大阅兵最新型战斗机编队飞行员面对面
·[温州]“温州制造”助力国庆阅兵 鞋底成本价超100元
·[衢州]浙江衢州女孩郑园梅将参加国庆阅兵女兵方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