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动车售票延后 去往“温州南”5条公交线路待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截至昨晚8时,温州火车站以及各火车票代理点的售票系统尚无生成甬台温、温福铁路的运行图和车票,温州火车站也未接到上级铁路部门关于开售动车组车票的命令,原本计划于本月22日开售动车组车票的时间将往后推迟。 温州火车站负责人介绍,该站和代理点开售动车组车票的硬件已经准备好,但需要有铁道部的运行图和车票生成,方能开售,售票系统内尚无车票,也就意味着将无法在今天开售。

  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党群办负责人说,目前售票方案已报至铁道部,只能等铁道部领导签发后,才能给各火车站和售票点下命令。

  另外,动车组车票全国联网,车票自动生成,每个售票点同时发售,温州火车站没有动车组车票可售,也意味着甬台温、温福铁路沿线各火车站还不能售票

  温州火车站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售票信息,一旦接到命令,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权威渠道告知旅客。请广大市民注意铁路部门发布的信息。

  铁路“温州南”怎么走?

  五条公交线路待审批;旅客暂时从地下一层的出站大厅通行

  甬台温铁路“温州南”即将开门迎客,有市民询问“温州南”的具体地点和公交线路。昨天,记者向温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前往“温州南”将有5条公交线路,其中调整73路和75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新增3条直达“温州南”的公交线路,目前该方案正在等待有关部门审批。据了解,“温州南”内将设立一个公交始发站,由于目前该始发站还在建设中,公交车将在站内指定的区域停靠。

  记者体验

  上周六,记者选择了第二条路线驾车做了一次体验,并到站内一探究竟。

  上午10时42分,记者从市区公园路出发前往坐落在瓯海潘桥的铁路“温州南”,车速不超过每小时50公里。走锦绣路,经浙南农贸市场,然后左拐走西山南路,到六虹桥路,继续向西行驶,过娄东大街,右拐进入瓯海大道,很快就能看到从市区搬迁至此的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11时10分,车子向左拐进站东路,行至温州南站,车子仪表盘显示为14公里。由于不是高峰期,又逢周末,路上不拥堵,全程耗时28分钟。

  车站见闻

  由于通向火车站的临时通道还在建设中,记者由一条临时铁架桥进入车站。在地下第一层,工人正忙着赶工,按规划这里有出站大厅、行包库、小售票厅。

  出站大厅的主通道地板基本上铺设的差不多了。现场一施工人员说,地板与吊顶在本月25日能完成,旅客进出没有问题。

  大厅左侧一房间里,一些工人正在铺设排污管,他们说这里是厕所,不过通车时能否完工无法确定。大厅的右侧的一个大房间被灯光照得通亮,工人告诉记者,这是临时“贵宾室”,今后的贵宾室设在地上第一层。

  再往前走是通向中间站台的3组左右出口。钻过出口台阶上的脚手架,便上了中间站台。站台上还堆积着大量物品,不过地砖基本铺设完毕,旅客在这里上下车。

  浙江建工集团甬台温铁路温州站项目部有关人士说,到本月25日临时进出道、售票厅等设施基本形成。进站大厅设在地上第一层,尚在建设中,还无法启用。所有旅客出入火车站,暂时从地下一层的出站大厅通行,再上站台候车。届时堆积在地下一层前的建筑垃圾将全部推平,与站房外的道路连接,方便旅客出入,另外,他们还将租用2~4个移动厕所供旅客使用。

  铁路电气化公众要“六不”

  甬台温、温福铁路开通在即,按时速250公里标准建设的电气化铁路,架设在铁路上空的接触网带有2.75万伏的高压电,对靠近铁路的公众来说,有可能带来生命危险。昨天,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列出“六不”,提醒公众注意人身安全。

  铁路部门提醒沿途百姓遵守国家铁路安全法规和电气化铁路安全规定,不要在公跨铁立交桥以及隧道两端的平台上玩耍、逗留;不要向接触网倒水和乱扔杂物;不要攀登机车车辆顶部或穿越车顶通过线路;不要高举工具通过接触网;不要在电气化铁路线路两侧各300米区域内升放风筝、气球;甬台温、温福铁路为全封闭的电气化铁路,严禁翻越铁路栅栏进入铁路地界内。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铁路、温福铁路国庆前后开通动车组
·高铁时代! 甬台温铁路和温福铁路动车组将开通 
·温福、甬台温铁路动车组时刻表曝光?方案近期发布
·【专题】甬台温、温福铁路通车 浙江驶入“动车时代”
·路边突然冲出一条大黄狗 摩托车撞上电动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