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运行图调整98趟火车暂停售票 国庆去甬台温的先别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3日讯 昨按照往常惯例,火车票可提前11天预订。可朱先生昨天去杭州浣纱路代售点买10月1日到丽水的火车票,售票员却指指车站公告栏上关于停止售票的公告,礼貌地告诉他:他要买的票暂停发售了。

  朱先生有点懊恼,提前11天的规定怎么临时变卦了?他告诉记者,原来单位十多个同事打算“十一”到丽水去搞活动的,现在买不到票,计划全都被打乱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火车站,在二楼售票大厅的公告栏上,看到了一份落款时间为9月21日的车票停售通告,上面列有暂停售票的共有98个车次,涉及温州、宁波、金华等省内方向和上海、成都等省外方向。

  “之前确实有很多不知情的旅客来买票,经过解释,大部分都表示理解。”车站相关负责人说,国庆前将新开甬台温线,到时会增加比较多的新车次,包括动车组等,因为部分车次还没调整到位,所以经过这个路段的所有车次的时间都要经过统一调整。杭州站自即日起至另有通知日止,暂停发售部分列车9月28日及以后的车票。

  而对于何时能恢复这些方向车票的发售,车站方面表示还没有接到具体通知。“我们也在等上海铁路局的通知,因为有新的线路加入,要由铁路局对铁路运行图做调整。只要接到通知,车站会第一时间在车站售票大厅和所有市售点和代售点贴出通告。据最新消息,估计明后天受影响的车次就能恢复了。想提前买‘十一’期间火车票的旅客,再耐心等两天看看。”

  部分读者对延迟售票会不会影响正常出行表示担心。“这种情况完全不会出现,加上新投入的运力,火车站发往省内各个车票的方向都是充足的。我们有50多个车票代售点,加上东站、城站,只要有车票,旅客很快就能买到票。”车站相关负责人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贾智 于2009-09-23 15:55 发表评论:

  只有浙江在线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传甬台温铁路明天起对外售票
·甬台温铁路、温福铁路国庆前后开通动车组
·传甬台温铁路明天起对外售票 上海铁路局表示不可能
·甬台温、温福铁路9月28日开通
·甬火车站暂停发售27日后车票 何时开售还要等通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