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葛优想"买"的别墅 杭州歌舞剧院副院长崔巍入驻
西溪创意产业园国庆开园

  西溪湿地,一栋漂亮别墅的玻璃,折射出明媚阳光。

  售楼小姐领着葛优介绍,这是您的客厅,这是您的餐厅,这是您的主卧,这是您的……别墅前的超大平台,正对着一片湖泊,流水潺潺,莲叶浮动。

  看过电影《非诚勿扰》的人,对这一幕可能还有印象,杭州人特别不会忘记,因为这美丽场景就在西溪湿地。

  电影里的这幢别墅,是西溪创意产业园59幢别墅之一,今年国庆,西溪创意产业园将开园,并立志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创意策源地。

  西溪创意产业园位于西溪东区东南面,占地面积0.95平方公里。园区根据以前遗留下来的一些建筑,建了59幢别墅,租给文化创意领域的名人、大师及文创企业,让他们设立工作室。

  到目前为止,已有潘公凯、余华、赖声川、朱德庸、刘恒等17位名人签约进驻。

  《非诚勿扰》电影里那幢漂亮别墅,最早传冯小刚将作为他的工作室。“产业园要求,入驻的名人每年要固定住上一段时间,冯导可能比较忙,最终没住进来。”产业园工作人员姚斌说。现在,入驻该幢别墅的是杭州歌舞剧院副院长、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执行副总导演崔巍。

  下午,别墅里两个工人正忙着给屋子搭小阁楼,“全透明的那间房用来会客、办公,小阁楼用来当卧室。”他们介绍。

  现在,17个名人别墅工作室已有13户交付,装修进程最快的是名作家刘恒,整幢别墅基本装修好,马上就能入驻。程蔚东、赖声川等的名人工作室已装修20%。余华、朱德庸等开始图纸设计,近期开始装修。另外,杨澜、蔡志忠、吴小莉等,正洽谈进驻事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党建经济服务一体 西溪街道探索"楼宇党建"新模式
·去西溪做一回“快乐柿民”
·便宜房子总有硬伤 西溪君逸汇卖租用权遭质疑
·国庆起黄龙和西溪天堂间开通巴士 新建双层停车场
·西湖西溪年年出新 湖上泛新舟溪边看古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