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虽说是演习却是真的打 杭州警方进行反抢劫演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7日讯 昨天早上7点30分,滨江江晖路一银行门口,一辆运钞车正在转运现金。突然,一辆轿车悄悄驶来,一旁的几个年轻人慢慢聚拢在银行门口,他们试图靠近运钞车准备抢劫……

  经过一番激烈“搏斗”后,歹徒悉数被抓。搏斗中,押运人员发现被制服的歹徒身上绑有爆炸装置,企图在挣扎中引爆炸药。

  押运员迅速掏出警用辣椒水喷向歹徒,趁其捂眼时,制住歹徒双手。其他人员立即报警并迅速将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严密注意警戒,等待警方专业人员前来排除爆炸装置。

  好在,这并不是真正的抢劫,这只是一场演习。不过,还真有不少围观者信以为真了。“我还以为是真的,差点报110了。”一名围观者说,“你看那3个‘歹徒’,一个脚被打瘸了,还有两个手臂抓破了,押钞员是真打呀。”

  据杭州安邦公司负责人邓泉明说,公司招聘的押运队员基本上是退伍军人,录用后还要经过全省统一的警务培训,个个身手不凡。另外,公司180多辆押运车全部防暴防弹,还装有卫星定位系统,指挥中心可控制该车自动断水断油。

  杭州市公安局反恐处副处长陈继丙说,这次演习非常成功,很好地检验了这支押运队伍。目前,杭州市未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举行运钞车安全防控演练(组图)
·23日至24日 温福铁路上演精彩实战演练
·衢州举行防爆预备队“国庆安保1号”跨区域集结演练
·模拟演练保平安
·记者直击天安门广场国庆60周年晚会演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