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六辆国庆巡游彩车成特殊风景 保安忙着客串摄影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6日讯 “祝福祖国”、“创业创新” 、“绿色江南”、“姹紫嫣红”、“和谐家园”、“美好明天”,看到上面这些词,你能想到什么?相信这个问题一定难不倒读者,对,这就是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巡游活动中的6辆彩车的名字。巡游活动后,这6辆各具特色的彩车就被摆到了省人民大会堂前。这两天,在游人如织的西湖边,这些彩车已经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爸爸带着女儿看彩车

  “爸爸,爸爸,你看这个‘绿色江南’,荷花就像真的一样!”昨天上午,王夏蕊的爸爸带着她在大会堂前拍照。

  王夏蕊是文三街小学二年级的学生,9月26日巡游的时候,王夏蕊还没放假,没能去钱江新城看彩车,也没赶上看电视直播。

  “早就听人说彩车特别美,今天见了果然不同凡响啊!”王夏蕊爸爸说,“我最喜欢这个‘和谐家园’彩车了,看上去真是亲切,绿树、蓝天、公园,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真实写照啊。”

  保安客串“摄影师”

  “一二三,茄子!”值班保安说着,伸手按下了快门。

  “真是谢谢啊,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风景真是好,这些彩车也好漂亮!”游客小张从保安手里接过相机。

  小张一家三口来自山东,几年前,他就想来杭州旅游了,今年国庆假期长,便提前买好了车票,1日那天带着老婆和老妈一起到了杭州。

  “今天刚在西湖转了一圈,准备回宾馆,老妈看到这些彩车一定要过来瞧瞧,这个‘姹紫嫣红’很漂亮,老妈说,在这里拍张全家福,回家后洗出来挂到家里。”

  正说着,又有一家四口从远处走了过来,“师傅,不好意思啊,麻烦您给拍张合照好吗?”值班保安笑了笑,伸手接过相机。

  “这两天游客多,大家都很喜欢这些彩车,都想拍照留念一下,我们每天都要客串很多回摄影师呢。”值班保安拍完照,对着记者笑了笑。

  彩车很美,但需大家爱护

  “白天太热,太阳也大,来参观的人算少的,到晚上,那才热闹呢!”保安说,晚上的时候,车上的彩灯亮起来,总能吸引大群的人来参观。

  但是,人多了,烦恼也随之而来。“大家都想跟彩车近距离接触一下,虽然彩车外面用防护栏围住了,但还是会有人钻进去,摸摸‘绿色江南’上的荷花、拿拿‘美好明天’上的望远镜,虽然都没有恶意,但这也是不文明的行为呀!”值班保安叹了口气。

  “你们也一起宣传一下啊,彩车很美,但需要大家一起来爱护。”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6辆国庆文艺巡游彩车在杭展出吸引大量游客
·节日杭城昨添新景点 浙江国庆彩车展示人气爆棚
·“钱江明珠”耀京城
·嵊州民间艺术踩街暨成就彩车巡展现场见闻
·彩车《美好明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