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中华广场六年办不出房产证 房产商至今躲躲藏藏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 金华的钱女士早在2003年购买了金华中华广场的一套房子,没想到过去快6年时间了,这房子房产证却还是没有办出来。

  金华的中华广场位于金华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钱女士手里拿着的,是中华广场6年前招商时,刊登在报纸上的广告。“他们说是营业房,所以我们才买的。”

  从当时的广告上看,金华中华广场的开发商所用的措辞确实很有诱惑力。不过,钱女士很快听到了不同的声音。“别人说只能办出办公用房的房产证。”

  邻铺业主的遭遇,让钱女士有些不懂了,自己当时与房产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上,房子的属性明明是商业用途,怎么一下子就成办公用房了呢? “后来我们就告他了,他们退给了我31万元。”

  官司打赢了,钱女士接下来开始着手为这套房子办理房产证。“他们房产商不给办。我们要卖房子,现在没有房产证,卖不了。”

  因为没有房产证,这套只能办公不能营业的房子现在连卖都不能卖了。那么这房产证为何办不出呢?接着我们来到了当时开发金华中华广场大楼的金华永兴房产。

  永兴房产一位姓卢的工作人员,面对我们镜头是躲躲藏藏,无论我们怎么问,问什么,他都统一给出了沉默的回答。好不容易,终于开口说了句话。“问我们的律师吧。(你让我们问你们公司的律师,那地址电话总得跟我们说吧。)”

  最后这位房产公司的卢先生,一转身,跑着下了楼,瞬间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当中。房产公司如此态度,实在是有些滑稽。随后,我们联系了金华永兴房产的法律顾问浙江一剑律师事务所。

  对方:“他们的代表律师不在。”

  无论是房产商还是他们的代表律师都没能给出房产证不能办理的原因。一边是不能处置的房产,一边是没有回答的开发商,碰到这样的情况,钱女士实在有些迷茫。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咨询了其他律师。

  章律师:“在初步了解了,钱女士的情况之后,我分析,房产公司不肯办理房产证可能是因为,当时法院的调解书曾经约定钱女士拿了差价赔偿后,还必须履行最初的购房合同。而那个合同写明房子是商业用途。”

  照这么说来,钱女士现在要想办房产证的话,按照法庭的判决,就必须按照最初的购房合同,把房子的性质办成商业用途。可是,这样的要求,房产商显然没有能力做到。于是,这件事情就这么悬起来了。“房产商不配合的话,钱女士还是得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

  从这件事中,我们看到了冷面对待业主的开放商,我们并不知道在此之前,业主与开放商的沟通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不管如何,也不能对业主不闻不问,也更不能不给予任何的解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挂盐水时被要求换位置而摔断腿 卫生院关门避之
·4000元咨询费付给杭州聚富 炒股亏得一塌糊涂还受气
·大白天小偷在世纪新筑连偷三家 物管和门禁形同虚设
·收了40个学员的钱后玩蒸发 众安驾校的董教练你在哪
·半山同协路有座新桥 还没交付使用桥面就已经下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