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务工者提前返乡 火车站日发贵州旅客1500人次以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在很多新温州人眼中,皮鞋算是温州一大“特产”。徐晓春 摄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昨日,记者从温州市铁路运输部门获悉,温州南已开始发售春运期间直通动车票,但客流量未有显著变化,而温州火车站内去往西南方向的提前返乡的务工者逐渐增多。

  据了解,1月9日下午3点后,旅客就可以买到当天至1月30日(含)期间的直通动车票(就温州南而言,即包括福建境内各站的车次),可称得上是我市今年最早的春运票。今日下午3点后,前往福建方向的市民可以买到当天至2月2日(含)期间的直通动车票。不过,目前该站售票情况和旅客人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由于温州南开行列车目前最远北到上海、南至福州,而“开往北京的列车”至今还没有开通,春运对温州南的客运影响不是很大。这几天售票窗口的数据显示,购票人数只是略有增加,而候车大厅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另据温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温州至广州的列车途经江西、湖南株洲等地,近日来客流量不断上升,每天发送旅客千人以上,火车站方面临时安排让老弱病残孕、有座旅客、无座旅客按时间先后依次上车,这样一能保证秩序,二能保障安全。

  昨天下午,火车站候车厅,在温州某鞋厂工作的安徽宿州人冯女士,除了随身带了大包小包,还带了9双温州生产的皮鞋。她说,“老家人吃不惯海鲜,温州鞋有名,算是特产了。有7双鞋是送给亲戚朋友的。”

  记者从温州火车站了解到,除湖南株洲外,目前江西南昌、湖北武昌、贵州贵阳等西南方向客流量都较大,其中贵州日旅客发送量达1500人次以上,车厢已接近饱和状态。

  见习记者 陈佳寅 涂丽洁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火车站春运前学生客流高峰本周将出现
·温州总工会代民工购两千张火车票 补助百张特价机票
·广铁成铁试行车票实名制 在杭买票也要凭有效证件
·男子手机里面有段AV片 刚下火车被拘5天罚2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