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天起铁路杭州站将开售学生异地返程票
城站32号窗口开始受理民工团体票预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记者昨天从铁路杭州站获悉,从2010年1月13日起至2月8日,学生可到杭州火车站北楼售票处学生专窗购买2009年2月18日到3月10日学生异地返程票。同时,城站火车站售票处32号窗口今天起开始接受民工团体票预订。

  凭学生证和优待卡买学生异地票

  据了解,购买学生返程票的要求与购买学生票一样,符合购买学生票条件的学生,购票时需出示学生证和减价优待卡(磁卡)。请学生妥善保管好优待卡,最好在购票前检查一下优待卡,如发现磁卡损坏或磁性消失,需及时到学校更换后再去购票。

  为了确保返乡学生能顺利出行,铁路部门提醒学生提前确定购票计划,及时到学校登记或到杭州火车站北楼售票处学生专窗购买,尽可能在最早预售日期购买学生票,铁路杭州站将尽最大努力提供给学生有座位的始发列车学生票。

  民工团体票预订要符合两个条件

  从今天开始,城站火车站售票处32号窗口(签证处)开始受理2010年春运期间铁路杭州站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的民工团体票。

  民工团体票订票要满足两个条件:一要凭企业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区、县级以上劳动部门认可的用工证明和经办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办理团体订票。旅行社、个体户、各种车票代办、代理等均不予受理。

  预订民工团体票的需要是本企业所属用工人员,在同一日期、车次、到站20张以上集体乘车,或不同方向订票数量在100张以上方可受理。由于车票主要由各售票窗口直接发售给旅客,因此投入团体火车票的数量将控制在一定数量以内。需购民工团体票的企业要尽早到指定窗口预订。

  同时,杭州火车站提醒民工旅客:提前订票,提前乘车,尽可能错开春运乘车高峰。所订的民工团体票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能尽力帮助安排,若不能满足的,请尽快安排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据每日商报 胡健 吴蔚 丁淑萍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铁路春运本月底开始 金华西站暂未实行购票实名制
·杭州铁路客票系统近日升级 时间定为深夜和凌晨
·手机藏AV火车上被罚款?杭州铁路公安:属实则严处当事民警
·铁路杭州站尽最大努力让学生乘车有座位
·铁路春运购买学生票 记得带上学生证和减价优待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