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人伦悲剧:禽兽父染指三姊妹 母亲知道实情却沉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人伦悲剧:禽兽父染指三姊妹

  四年前,母亲已经知道实情,却因“家丑不可外扬”的愚昧而沉默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都说“虎毒不食子”,可安徽人韦某为了自己的淫欲,居然趁妻子阿梅不在家时,将黑手伸向了自己三个尚未成年的亲生女儿。

  今年2月20日,压抑已久的母女们终于选择了报案。诸暨警方迅速行动,当日就将韦某抓获,次日将其刑拘。对于自己的罪行,韦某供认不讳。

  3月中旬,这个禽兽不如的父亲被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打工家庭隐藏巨大伤痛

  看起来,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打工家庭。

  诸暨草塔镇,一座村庄附近的山上,一个自己搭的棚子里,住着一对来自安徽的打工夫妇。

  他们是1999年来的,在不同的厂里上班,一开始都各自住在老板家。后来,夫妻俩搭了一个棚子。女儿渐渐长大,每逢放假,都会来这里小住。至于丈夫韦某和女儿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妻子阿梅起初并不知情。

  悲剧就在这全家团聚的温馨里暗暗地滋生了。

  2006年正月,夫妻俩搬到了村里的一个出租房。但没多久,韦某就消失了。阿梅很着急,到处找。

  一个月后,她接到了大女儿小颖的电话。挂了电话,她觉得如五雷轰顶。

  这个年底,丈夫才回到这个家。阿梅问他,他都承认了。

  接下来的日子,母女们一直熬着。这几年来,谁也不知道这个家庭里隐藏的伤痛。

  直到今年2月20日,母女出现在了派出所门口。她们徘徊了一会,终于走了进去……

  如花少女惨遭生父摧残

  父亲是女儿依靠的大树。小时候,和很多普通孩子一样,小颖曾在作文本上这样描述自己的父亲,但她又不得不接受另一个残酷的现实——父亲如兽。

  2005年,小颖读初二。她记得很清楚,那一天下午,班级里上一堂生理课,听着老师的讲解,她突然意识到,父亲以前对自己的那种“亲热”居然是性行为!

  自己这些年来居然一直被生身父亲强奸!那一刻,她只觉得一种强烈的屈辱感直冲脑门,几乎晕厥。

  尽管时间已过去好久,但小颖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受辱的情景。

  2000年寒假,她满怀兴奋的来到了诸暨。一个晚上,母亲上班去了,父亲陪着她睡觉。半夜里她被一阵剧痛惊醒,睁开眼她发现父亲趴在自己身上,便惊叫了起来。然而父亲却以从来没有过的口气狠狠地威胁她,这事不能告诉母亲,否则会被她母亲打死。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只要晚上母亲去上夜班,父亲总会跟她“亲热”并把自己弄痛。有时,母亲在家,父亲就会把她叫到外面山坡地里“亲热”。至2004年底,一共有20多次。

  让小颖更加难以接受的是,父亲竟然还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自己的两个妹妹。

  2005年的寒假,小如和小华来诸暨过年。一天深夜,父亲将魔爪伸向了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两个女儿——她们当时一个只有9岁,一个只有8岁。

  就这样,在小颖刚摆脱魔爪不久,两个妹妹又被父亲在同一个晚上、同一张床上摧残了。

  糊涂母亲四年没有报案

  阿梅是在接到女儿小颖的电话后才知道的,那时她正在找离家出走的丈夫。电话里,小颖说,别找了,他禽兽不如。陷入痛苦深渊的小颖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了母亲。

  阿梅惊呆了。年底,韦某回来,面对怒不可遏的母女俩,他跪地求饶,并发誓只要不报案,他绝不会再做丑事,以后一定会对老婆和女儿好。

  为了这个家,以及家丑不外扬的心态,没什么文化的阿梅稳住了女儿,没有选择报案,而是选择给丈夫一个机会。

  然而,她们没想到,她们的这一糊涂举动不仅没有挽救这个家,还酿成了更大的悲剧,让另外两个女儿也遭遇了更多摧残。“他人在外面,我们又没证据,还是别去报案了。”阿梅怕女儿们在外面乱说。

  时间在匆匆流淌,当母女们一次次陷入恶梦的时候,韦某却以为时过境迁,不仅没有悔恨,甚至长期不回家、不管儿女。

  今年1月20日,韦某一大早就回了家,便动手打骂阿梅,差点把她掐死,还威胁说,如果离婚,两个女儿必须和他过。

  一想到这个,阿梅怕了。出于彻底的绝望,阿梅叫上了已读大学的小颖,她们鼓起勇气走进了派出所。

  这是个怎样的父亲?

  43岁的韦某长相很普通,脸上留着打工者的印记。与老家安徽一个小山村里的很多年轻人一样,他很早就外出打工。

  24岁那年,他与同村的阿梅结婚,当年就生了一个女儿,就是现在19岁的小颖。几年后,女儿小如、小华相继出生。只是,她们相继成了他泄欲的工具。

  对于自己做的那些丑事,他都承认了。

  他看起来是个老实人,事发后,小村子里竟然还有很多人不相信韦某会干这样的事。

  草塔镇一家定型厂的老板娘回忆说,1999年他们的厂刚办起来,她到劳务市场招工,遇到了韦某,觉得他能干,就把他招进来了,三年后才走的。

  “当时看他们一家很快乐的,每次过年,女儿都会来出绍兴过,没想到……”老板娘叹息道。

  为什么会对自己亲生女儿下手?韦某是这样说的:总是和女儿一起睡,摸来摸去,就有了冲动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5岁少女被录像厅老板强奸 服老鼠药自杀
·网上传美女因“不配合强奸”获刑 官方称系杜撰
·女秘书自曝:老板性侵我两年 报警后温州警方未立案
·为什么青少年更容易冲动
·17岁少年与不满14岁女孩发生关系 双方自愿?有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