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昨天起在杭州买纯电动汽车最高补贴6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针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财政补贴政策昨天出台,并确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5个城市启动试点工作。补贴标准根据动力电池组能量确定,对满足支持条件的新能源汽车,按3000元/千瓦时给予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

  比亚迪公关一部经理徐安说,补贴资金将拨付给汽车生产企业,按其扣除补贴后的价格将新能源汽车销售给私人用户或租赁企业。

  奇瑞汽车一位负责人说,杭州作为首批试点城市,厂家对新能源汽车销售可能还会出台额外政策,像深圳就出台了购买新能源汽车当地政府额外补贴2万元的措施。

  众泰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四部委的联合通知指出,试点期内,每家企业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乘用车分别达到5万辆的规模后,中央财政将适当降低补贴标准。从目前国内汽车企业的生产能力来看,要达到5万辆需要相当长一个时期。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先者,比亚迪2010年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只有一千辆。众泰汽车的电动汽车生产能力也不高。奇瑞、一汽、上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虽然研发成功,但还没有投入商业运营。短期内,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供应能力严重不足,初步预计近一两年可供应的数量不到万辆。

  同时,官方已将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混合动力和双燃料汽车)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中央财政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按每辆3000元标准将给予一次性定额补贴。(都市快报 记者 胡俊超 )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万向与美国Ener1要在杭州造电动汽车蓄电池
·杭州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 下月组建电动汽车租赁公司
·杭州市委书记昨试驾电动汽车 一旦杭州产性价比更高
·发展电动汽车 浙江舟山市今年将建10个充电桩
·纯电动汽车杭州上市一月零预订 价高充电站少是主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