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新小额信贷业务 首届中国小额信贷创新论坛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6月20日讯 首届中国小额信贷创新论坛今天举行,共同研讨小额信贷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出席论坛并讲话。

  省领导指出,小企业是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金融需求的庞大群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小企业和“三农”的金融服务,一方面,积极鼓励、支持大型商业银行创新开展小额信贷业务,另一方面,不断探索发展地方小额信贷金融组织,满足小企业和“三农”多层次金融需求,取得了初步成效。

  省领导强调,小企业和“三农”融资难与民资投资难,是当前仍存在的“两难”问题。要进一步推动小额信贷组织创新,继续鼓励、支持大型银行在浙江设立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小额信贷专营机构,同时加快地方金融组织发展,有序引导和吸纳民资投资地方金融;进一步推动小额信贷产品创新,注重针对性、有效性,创新抵押模式,开发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信贷产品,切实解决小企业和“三农”贷款“吃不到、吃不好、吃不起”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小额信贷服务创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考评机制,为小额信贷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建立健全民间投资服务体系,推动民资顺畅进入小额信贷组织。

  当前,浙江正在谋划建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这既是接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需要,也是推进地方金融差异化发展之举,今后浙江将继续在创新小额信贷产品与服务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北仑区创新创优审批服务模式
·浙大学生创新保水剂使土壤更蓄水 禾苗一次喝个够
·舟山:浙江海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杭州创新金融产品“满陇桂雨”解文创企业“钱荒”
·省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座谈会:推进反腐倡廉创新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