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委组织部将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杭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邀请的一批特殊客人——帮扶结对的建德市三都镇松口村党员干部,又一次来到杭州,到灵隐村参观村庄整治管理,学习推进新农村建设的经验;部机关则由领导带队,到山村进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征求意见建议,进企业到重点工程送服务、送政策……为推进“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杭州市委组织部开展了“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通过“请进来、走下去”的方式,服务基层,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自全市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杭州市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着眼于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党员、干部和人才,服务基层群众,以“做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形象最好的部门和干部队伍”为目标,从加强和改进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入手,在思想境界、工作质量、工作创新上争创一流,为服务杭州市经济转型升级、建设品质之城提供坚强保证。

  在思想作风上,结合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展开学习讨论,引导机关干部在“比党性、比业绩、比心态”中,做到“有功劳时不伸手、有苦劳时不计较、有疲劳时不抱怨”。同时,通过部领导讲党课,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作报告等党性教育活动,帮助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公道正派,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在优良学风上,积极举办“十七大以来组织工作新要求新任务”等专题报告,一系列知识“大餐”让“杭组学习论坛”成为组工干部学习、思考、成长的重要园地。同时,依托各类干部教育培训班跟班学习,定期开展读书评学活动,帮助组工干部提高知识水平和理论修养。为加强组工干部的实践锻炼,今年,部机关还安排3名处长到乡镇挂职,3名干部到重点工程、代办员岗位和农村工作指导员等基层一线锻炼,在实践中提升素质、增长本领。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组织部门战斗力,杭州市委组织部今年还把“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综合考评中群众意见整改、“万人评组工”满意度测评整改结合起来,从杭州市委提出的六个专项治理和“五查五看”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用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市和区、县(市)委组织部还创新开展了组织部长“周六约谈”,“走进基层、发现典型”活动,建立了组织部门新闻发言人制度、组织开展了“组织部门开放日”等活动,努力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据《杭州日报》记者 王夏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用科技手段促机关作风建设 岱山对上班玩网说不
·作风建设动真格 杭州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丽水市委组织部通报届中考察和学习实践活动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