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充电1小时跑150公里 今年湖州首批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外观看起来跟即热式电热水器差不多,一旦连接上电动汽车,就能发挥出快速便捷的充电功能。昨天,记者在吴兴供电分局大院里看到了刚刚建成的4个壁挂式电动汽车充电桩,这也是今年我市电动车充电桩建设项目中首批完成的电桩。

  今年4月,市政府与浙江省电力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在湖州建设35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及若干个电池更换服务网点,并在未来几年,逐步增加投入,扩大规模。

  “吴兴区范围内将建设1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除了已经建成的4个外,其余6个也已经完成选址工作,正在抓紧建设。”吴兴供电分局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建设完成的4个充电桩,下阶段还要经过一定的调试等工作才能真正面向广大市民,为今后新型能源电动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做好前期基础设施准备。

  记者了解到,该款壁挂式电动汽车充电桩,具备体积小、容易建设、方便可靠等特点,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停车场、街道边和居民小区内。“随着以后电动汽车走入百姓人家,在较长时间停车时,可以使用充电桩进行充电,使用方便。”负责设备安装的工程人员表示。

  以一辆蓄电容量为60AH的电动轿车为例,使用该充电桩快充一小时就能充满。充满电后,可以满足车辆在市区累计开100公里,而在高速保持时速70公里时则可以到达150公里。(据湖州晚报 姜宗敏 王洁涵 李影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仙居13间民房昨毁于大火 疑似电瓶灯充电惹祸
·暑期放假人却不闲 嘉善学生培训班里“充电”忙
·宁波市首批60处电动汽车充电桩选址确定
·电动汽车充电桩亮相温州 一次充满电需花10至20元
·杭州市加强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 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