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仙居13间民房昨毁于大火 疑似电瓶灯充电惹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救火现场。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昨日上午8点30分许,仙居县淡竹乡山头吾村一排老房子突发大火,大火肆虐了近两个小时,13间民房被烧毁并全部倒塌。记者了解到,起火可能是电瓶灯充电导致短路引起的,具体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回来给牛喂草发现房子着火了

  “我快到家的时候,他家房子的二楼已经烧穿了,火太大了。”看着一片狼藉的家,村民方大妈眼圈红通通的。记者了解到,方大妈是最先发现房子着火的,当时她已经出门准备去开会,但是突然想到要给牛喂草,于是返回来。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看到邻居的房子正在猛烈燃烧,而自家的房子也已经冒烟。“我想要回家把一些重要东西搬出来,但是火太大了,我根本不敢进去。”

  看着熊熊大火,方大妈赶紧拨打110报警。此时,已经有一些村民赶过来,大家都在讨论着如何救火,但是由于房屋都是木结构的老房子,扑救有一定难度。

  山路难行灭火大军四下支援

  徐大妈是白岩下村的村民,在发现起火后,她坐着摩托车赶来救火。“当时烟非常大,村里大多是老人、小孩在家。”徐大妈说。

  “我当时正在家里,看到山那头冒着滚滚浓烟,估计是起火了,就和乡亲们一起赶过来救火。”七庄村一位村民说道,他和乡亲们一直在忙着救火,直到消防队员赶来,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山头吾村位于淡竹乡的深山里,举目四望皆为山峰,仅有够一辆车通过的乡村小路通向山里,消防车沿山路呈S形行驶近30分钟才赶到火灾现场。在县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白塔派出所、白塔镇综合执法大队、淡竹乡政府已经赶到现场组织扑救。

  据白塔镇综合执法大队的消防员介绍,深山里取水很困难,为了满足水源需要,消防员铺了七盘水带从附近的一个池塘取水。

  县消防队员深入火场扑火的时候,仍有两处明火在燃烧,消防队员迅速将火扑灭。现场浓烟滚滚,一片焦黑,站在火场附近不到一分钟,眼睛就被浓烟熏得眼泪直流。

  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全力扑救,火灾危险终于解除。

  疑似电瓶灯充电惹的祸

  据最先着火的屋主方大叔介绍,他早上吃完饭后,把电瓶灯放在电视机上充电,然后就到两里外的田地去干活了。有村民告诉他村里着火了,他和老伴赶回来,回来一看才知道是自己家烧了,房子已经面目全非。

  据民警介绍,起火可能是电瓶灯充电导致短路引起的。这场大火烧毁了13间民房,15人受灾,有两户人家无家可归,只得到兄弟家借宿。

  火灾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台州商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暴雨水位最高达到1.6米 7幢民房成“孤岛”
·玉环:连日大雨 泥矿虽停止开采民房仍受威胁
·云和一排民房 遭遇3.5万伏高压电 4户居民死里逃生
·宁波一厂房突发大火 上万只灯泡爆炸犹如放百子炮
·诸永高速通车 白塔将打造“浙东南旅游休闲重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