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时尚餐饮预订网站悄然入绍 吃饭"团购"市场有多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09日讯近年来,团购之风在绍兴悄然兴起,小到团购家用电器,大到团购房、车。然而,吃饭也能团购,这对于多数人而言,是个新鲜事儿。

  下馆子可以网上团购

  提供团购套餐的是国内第一家免费提供餐厅预订服务和餐饮优惠折扣服务的“饭统网”,入驻绍兴虽然时间不长,但通过联合本地餐饮业,至今已经可提供400多家餐饮企业的预订服务。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网络或电话就能得到最新的餐饮资讯,并提前预约。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很多绍兴本土餐饮企业的预订信息被醒目地放置在首页,从团购价格看,多数餐厅的订餐折扣普遍在9折以下,另外,团购套餐、积分兑换等与团购订餐有关的促销广告,也被放在网页上,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无论是商务宴请、婚庆喜宴,还是亲友聚餐,我们都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参考,并根据他们的要求,提前预订餐位,从进入绍兴以来,反响还不错。”“饭统网”的一位负责人说,近期他们推出的3.75折超值团购套餐,至今有近600人参与,许多餐馆主页访问量达千余人次。

  “订餐打折网站的入驻,给绍兴传统的网络订餐,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一位业内人士说。

  一直以来,不少酒店,特别是特色餐饮店往往是一“折”难求。很多餐饮店即使有贵宾卡,最多也只能享受8.8折,并且到了用餐高峰,经常会出现排队就餐的情况。而如今网上订餐,不但能轻松订到餐位,还能打折,无疑给绍兴传统的餐饮市场带来了一次变革。

  “网络团购的推出,除了方便消费者订餐外,我们更看重这个市场。”“饭统网”有关人士说,绍兴饮食文化深厚,但餐饮业竞争十分激烈,消费者在就餐时更看中环境、服务态度、菜肴特色,当然,很多比较知名的餐饮店往往不提供折扣,存在市场空白,所以,这个现状本身就蕴藏着一个很大的市场。

  绍兴餐饮业界反应不一

  对于团购订餐,不仅需要消费者的关注,更需要餐饮企业的支持,而对于这种“时尚”的订餐模式,绍兴餐饮业的意见也各不相同。

  市区一家西餐厅加入“饭统网”有数月了,餐厅负责人李小姐说:“通过‘饭统网’确实提高了餐厅的知名度”。”另一家菜馆则从开业起就与“饭统网”合作,菜馆有关负责人感到,这几个月来,通过“饭统网”订餐前来消费的消费者越来越多。

  当然,也有不少绍兴的餐饮企业对此仍在观望。市区一家经营多年的特色酒店有关人士说,餐饮业的影响力主要在口碑,“网络这种模式虽然能够提高酒店知名度,但经过几年的本地经营,我们已经有自己的吸引消费者的方式,所以是否加入‘饭统网’,对我们来说关系不大。”

  据天天商报 记者 章建坤 实习生 唐思雨 王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冰箱的门封条坏了 要修好它还真有点麻烦
·绍兴:喝完牛奶进医院 天气炎热喝奶也要留心
·绍兴:大热天送煤饼 客人少了每天两趟少不了
·绍兴:今明高温缓解后天酷暑重来 立秋虽过秋天仍远
·宁波市场上多数烤鸭店仍在出售“鸭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