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各地节能 竭尽全力决战半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面对严峻的节能降耗形势,浙江省日前派出省政府“十一五”节能目标责任督查组,深入各地督查全省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由省政府办公厅和经信委牵头,兵分五路,分别派出3个督查组到全省11个市和有关县(市、区),两个督查组到镇海炼化、宁波钢铁两家重点用能企业,进行专项督查。

  省政府督查组要求各地:一是清醒认识浙江省节能降耗面临的严峻形势。下死决心,竭尽全力,采用非常手段、非常办法、非常措施,决战半年,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十一五”全省节能降耗约束性目标任务。

  二要把节能降耗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做到每半月进行一次预分析,每月进行一次全面分析,及时检查各县、区节电目标任务完成的进展情况,采取有力举措,坚决打好完成“十一五”节能约束性指标任务的攻坚战。三要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抓节能的局面。

  据悉,其他督查小组近期也将奔赴各地和企业,深入开展节能目标责任专项督查调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企业注意 印尼实施荧光灯能效标识制度
·嘉兴多数地方空调设在26℃以上 节电要学会"抠门"
·杭州地区出口节能灯呈井喷式增长 同比增七成
·浙江督查各地节能目标责任落实进展情况
·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专项督查组来丽督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