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母怪儿偏心把饭桌掀了 儿子无奈报了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6日讯昨晚10点左右,吃不消母亲无理取闹的李刚(化名),无奈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脾气都倔强的母子俩在新嘉派出所折腾了1个多小时,才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各自散去。

  李刚家住市区东升中路附近,和丈人一起合伙开了一家餐馆。最近天气炎热,餐馆生意相当红火,特别是双休日,一家三口懒得买菜做饭,到小餐馆解决用餐问题的市民不少。李刚的餐馆也不例外,最近整天忙得不亦乐乎。李刚的母亲住在市区三水湾一带。李刚平时经常去看望父母,最近实在是因为太忙,在探望父母的事情上有些疏忽。

  昨天是星期天,李刚看到街上新鲜上市的梨很多,就特意买了两箱,一箱送自己父母家,一箱送丈人丈母娘家。下午李刚带着6岁的儿子开车把梨送到三水湾父母家,上楼时没把儿子带上。母亲问起孙子的事,李刚则随口说了声“没有一起来”,放下一箱梨就回了饭店。

  碰巧的是,儿子下楼后,母亲从楼上往下看,发现孙子坐在车里,心里开始冒火。吃过晚饭,老人特地从三水湾气冲冲赶到李刚和丈人合开的饭店里,责问李刚为啥要骗她。李刚说接来送去麻烦,母亲却不以为然,一怒之下把店里的饭桌也掀翻了,脾气火暴的李刚也气不打一处来,双方激烈争吵起来。

  母亲责怪儿子心思都偏向岳父母家,儿子埋怨母亲不体谅小辈工作辛苦。没有原则性问题,息事宁人最要紧。派出所民警耐心开导双方要多为对方考虑,后来总算平息了事端。

  据南湖晚报 记者 王卫国 龙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一男子挥刀追砍两朋友 行凶后剪发欲潜逃被抓
·培训业务走俏 嘉兴半年输送服务外包人才2872人
·全国耐蚀金属材料学术年会昨日在嘉兴举行
·吞吐量达到10.4万吨 嘉兴港打造浙北粮食"中转站"
·嘉兴:荸荠难洗可用"洗荸荠机" 实用小发明捧回大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