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法治工作获肯定 建起警务室近300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8日讯针对农村实际,建立乡村法律顾问制度,做到“一村一顾问”;面对金融危机冲击,开展“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帮助企业防范与化解风险……在昨日召开的省委建设“法治浙江”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市委书记陈铁雄代表台州作典型发言,这是浙江省委对台州市法治工作的充分肯定。

  会上,包括椒江区在内的全省5个县(市、区)被授予“创建法治县(市、区)工作示范单位”称号,这是台州市唯一入围的县(市、区)。另有18个县(市、区)被授予“2009年度创建法治县(市、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几年来,台州市抓法治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取得成效:构建起“法治大讲堂”、“网络学法”等平台;分层分类设立示范点,在村居方面,台州市共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4个,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48个;培树了好村官何小川、全国模范检察官金启祝、优秀基层组工干部杜洪英等一批先进典型。

  目前,全市已建成社区警务室111个,农村警务室167个,各类调解组织6300多个。同时,把民主恳谈作为民主决策的一个必经程序,围绕群众关心的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义务教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社会重点、难点问题,坚持和推广“恳谈日”、“行业恳谈”、“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听证”等制度,以民主促民生。

  据台州商报 徐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建设“法治浙江” 台州做法成全省学习榜样
·台州懒人经济红红火火 大热天花钱买清凉的真不少
·台州数字城管:26个部门分工协作 让城市管理更高效
·台州椒江区开通公积金服务专线 全天候语音导航
·台州房价全国排名第16位 调控下房价为何不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