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一男子跳井自杀 可能与其儿子瘫痪有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早上天刚亮,5点左右,我去水井边打水准备洗衣服,发现水井里有个死人,吓得魂都丢了。”昨日,家住椒江洪家上洋林村的周大妈告诉记者,当时,水井里的这个人头朝下,脚朝上,是漂浮在水井里的。

  死者出事前情绪很不稳定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水井周围已经围满了群众,警方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了解,这名跳井自杀者名叫罗炽军,四川人,今年四十多岁,租住在附近的一个民房里。

  昨天晚上9点多钟,附近修车铺的老板娘看到他坐在小巷子里,情绪很不稳定。

  “大概是昨晚9点多,我看他在小巷里叫了两声,声音很响,我们都吓住了,以为他怎么了。”目击群众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走过去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但发现罗炽军只是坐在地上,脸色非常难看。“他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好像很绝望,很沮丧。”冯女士说,她怎么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在水井里发现了他的尸体。“可能他早就有了轻生的念头了。”冯女士说。

  想不开可能与他儿子瘫痪有关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走上这条绝路呢?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罗炽军的亲戚,据他亲戚反映,在事发前,罗炽军将自己的手机、户口本以及身份证交给了他们,除此之外,还有200元钱。

  “老罗想不开可能与他儿子瘫痪有关。”罗炽军老乡陈女士告诉记者,罗炽军有一个独生子,原本在天台一家工地里干活。但天有不测风云,去年12月左右,罗炽军的儿子不小心从工地高处掉下来,摔成了重伤。

  “他儿子下半身摔瘫痪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那个工地的老板也不管,小孩子的屁股上背上到处都化脓了。”陈女士说,罗炽军辞掉了自己的工作照顾起儿子的生活,大半年过去了,眼看着儿子的医药费还没有着落,生活的压力使他丧失了活下去的信心,整天借酒消愁。

  昨日早上8点左右,罗炽军的遗体被拉了上来。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台州商报 郭媛媛 李小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5年寻亲只换得15分钟短暂相聚 女儿境况成谜
·为讲面子做“坏老师” 一男子传授他人盗窃方法受审
·1至7月台州玩具出口快速增长 7月出口值达历史新高
·台州市区无障碍设施调查:残疾人出行难
·为4500元债务起纠纷 苍南一男子用砖头砸死同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