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药”下了不少都治不了高架的病根 交警问计于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中河-上塘高架病得不轻,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高架道路的日最大流量达到4430辆/小时,已超过设计最大流量的一倍。高架的车辆通行状况,随着杭州市区内车辆基数的增大而越来越显得不堪重负。

  昨日,记者走访了机动交警大队,机动大队直属中队副中队长陆毅向记者介绍了一些往年关于高架的交通组织措施。

  “我们也一直都在尝试解决拥堵问题,在一定期限内也能看到一些成果,但是往往高架畅通了,地面就会出现拥堵。”陆毅说。

  记者了解到,机动交警大队先后通过禁止货车通行、禁黄标车、封匝道、交替通行以及对堵点设置锥形帽来渠化道路等交通组织措施,试图缓解高架拥堵的状况。此外,近段时间以来,交警在高架上也加大了对违法变道的查处和加快事故处理的速度。

  “禁止货车和黄标车,可以缓解高架上车流量以及秩序,而禁左以及对堵点设置锥形帽渠化道路,可以有效地减少高架上的交织,保证车流的畅通。”陆毅说,“对于封匝道口,高架上车辆通行可以保证,但是地面就会十分拥堵。”

  如何才能既保证高架道路通行,又不给地面道路增加太大压力?为最大限度地提高高架道路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向广大市民群众诚征高架道路保畅之良策。

  市民可拨打时报热线28111111提交您的意见和建议,或者登陆新浪微博,在内容前加#杭州新闻现场#标签,将您的意见和建议推送给@杭州新闻现场。记者 陆海峰 实习记者 黄兆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市委组织部迎来开放日 14名市民代表提N条建议
·工商酝酿合同示范文本破影楼潜规则 欢迎市民提建议
·七夕夜温州市区大堵塞 车流量比去年多一半以上
·你对道路交通执法满意吗?浙江省人大公听网友建议
·检察院向法院建议缓刑 两少年抢劫后重回校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