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电动自行车路边可充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金华市民小周一直骑电动自行车上下班,但他常常忘记给电瓶充足电。好几次,他下了班打算骑车回家,却发现电瓶没电了。

  现在,粗心的小周终于可以不必这么烦恼了,他所在单位附近的便民岗亭增设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而且还是免费的。

  这个可以充电的岗亭全称叫“金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福泰隆便民执法亭”,设在金华市开发区宾虹路上,附近就是第一百货、银泰百货、福泰隆超市、加贝超市,人流量相当大。一到上下班的高峰时段,就有不少人骑着电动自行车经过。

  现场有协管员,只要把充电器与岗亭里的电源连上后,等上二三十分钟。

  尽管有便民岗亭可以充电,但岗亭的协管员还是想通过本报提醒,骑电动自行车的市民朋友,要记得及时给爱车充上电。毕竟,像电力不足这样的尴尬还是少遇见为妙。

  其实,这个便民岗亭并不只是充电的,“问路、自行车打气、失物招领……”在岗亭的玻璃窗上列着许多便民服务措施,岗亭外还贴着红十字会志愿者“爱心驿站”的宣传海报。来来往往的路人都能感受到这个小小岗亭满载的温暖和贴心。免费为市民提供电动自行车的充电,这是岗亭最新推出的一项服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出新规 电动自行车擅装雨篷要罚50元
·桑拿天 衢州电力职工忙“充电”
·湖州70余家外资企业集体“充电”
·金华7月份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
·充电1小时跑150公里 今年湖州首批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