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洪合镇发生两起伤人事件 两男子被人用刀砍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昨天凌晨,秀洲区洪合镇锦福村石灰浜24号一出租房内,一名男子被人用刀砍伤。约半小时后,另一名男子在洪合镇顾家头28号附近又遭人砍伤。因两人伤势较重,随后被分别送到市中医院和市第一医院抢救。

  接到报料后,记者先赶到市第一医院急诊室,得知被砍男子已被送进手术室。截至记者离开医院,该男子仍在手术之中。

  记者随后赶到市中医院,一名男子做完手术后正被推往重症监护室。据一名知情人士介绍,这名伤者就是凌晨从洪合镇锦福村石灰浜24号的出租屋内送到医院的,姓杨,云南人。其主治医生颜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右侧颈部被刀刺伤,伤口深3至4厘米,并伴随大量出血。

  颜医生说,在手术过程中,他还发现杨某颈内多处受伤,大动脉有1.5厘米裂口,气管也有0.8厘米裂口,食道也受损,通气比较困难。目前,杨某仍在昏迷之中,随时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从洪合派出所获悉,当天凌晨3时48分洪合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锦福村石灰浜24号一出租房内有人遭抢劫,并被人捅伤。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已不能说话,浑身是血。随后,民警将受伤男子送到市中医院抢救。

  谁知,凌晨4时24分洪合派出所又接到另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砍伤人后又被其他人砍伤,具体地点他不知道。民警随后通过搜寻,在洪合镇顾家头28号后面一片桑树地里找到该报警男子。该男子称,自己手机停机,他是通过拨打紧急号码报警的。由于该男子同样受伤较重,民警将其送到市第一医院抢救。

  据洪合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说,两名伤者目前都在医院抢救,尚未苏醒,具体案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嘉兴日报 陶巍 蒋彧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宠物狗身上也有蜱虫 这类蜱虫一般不会伤人
·小伙抢劫伤人躲入深山11年 吃癞蛤蟆度日成野人
·杭州也有蜱虫伤人
·杭州也有蜱虫伤人 我们应怎样应对蜱虫之害?
·捅完人 他拔腿就跑 秋涛路某网吧 吵架吵出伤人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