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用电增幅逐月下降 节能降耗形势依然严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9月17日,市政府召开节能降耗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全市节能降耗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此项工作。市领导程子林、金中梁、王建平出席会议。

  今年6月以来,我市用电增幅逐月明显下降,1~6月,我市累计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7.26%;1~7月,同比增长25.05%;1~8月,增幅降为24.12%。但全社会用电仍然高速增长,1~8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4.12%,增幅仍居全省第一;工业企业抢点现象还较普遍,控电措施推进阻力加大。

  金中梁在会上说,必须进一步坚定完成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完善控电措施,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从严控制新建、扩(改)建工程,切实做到“控大、控量、控到位”。他指出,要进一步拓宽节能降耗途径,进一步加强督察通报问责。

  金中梁强调,在控电和节能降耗工作中,要正确处理抓好节能降耗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通过节能降耗这个杠杆,推动和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据金华日报 吉明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发电机组也能减排 浙江节能经验有望全国推广
·20亿奖励待享 两嘉企跻身节能服务“国家队”
·铁定决心背水一战 衢州节能减排“百日攻坚”启动
·限电、关停、技改 龙游节能减排促企转型
·台州前8个月用电量居省第三 超出指标4亿千瓦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