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一失控的工程车60米内连撞11车 致2死12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目击者用手机拍的照片显示,被撞的车也已经面目全非。

  浙江在线10月03日讯国庆放长假了,路上的车更多了,于是出的事情也就更多了。昨天晚上,编辑部就收到了好几条有关车的稿子。

  做完版面,小编真想对所有驾车人说一句:方向盘你千万把把牢,出了车祸害人害己;停车的时候请多看一眼,方便了自己也千万别妨碍了他人;而客车司机们,超载的事情更是做不得,钱要赚,规则还是照样要遵守。

  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昨天下午,台州临海市杜桥镇白岩前村路段,一辆工程车突然失控,最终连撞11辆车,造成2人死亡12人轻伤。

  工程车失控

  现场一片惊叫

  昨天下午1时左右,白岩前村的路口,一辆三轮车与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发生刮擦事故,当地杜桥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随后,保险公司的现场勘查车也赶来了。

  民警在处理事故的同时,叫事故双方当事人到一边来协商解决事宜。

  人们后来才知道,这个决定救了好几条命。

  就在两边的驾驶员还在协商之时,从事故现场北侧道路驶来一辆牌号为浙J·57281的重型工程车,更要命的是,这辆装满砂石的大车,已经失控。

  工程车撞的第一辆车是一辆红色丰田,距离之前的车祸现场还有大约30米。

  撞开了这辆红色丰田之后,工程车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向前冲。

  现场目击者王小姐告诉记者:“工程车没停下,继续往前,接着撞上另一辆轿车,接着是一辆自行车,然后是电瓶车、三轮车;接着就到了刮擦事故的现场,一下就撞开了警车和保险公司的车,然后再冲向一辆电瓶车。”

  这辆原本应该靠右行的工程车,在失控后都是迎面撞了左边车道的对向行驶车辆,“到最后,大概是司机猛打了一把方向,车子又突然拐向右边车道,又撞上了一辆小轿车、一辆小货车,最后撞上一辆同样是‘重量级’的工程车,才最终停了下来。”

  肇事车辆在失控状态下连撞的距离有60多米,现场一片惊叫。

  下坡兼操作不当

  或为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马上被交警带走。

  记者昨晚向相关部门了解事故原因,均被告知仍在调查,还无法公布详细的情况。

  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从北向南方向是一个下坡路,坡度比较大。

  “像这样的大型工程车,刹车是要靠气压的,如果操作不当,就会导致刹车失灵。”开过大货车的朱师傅在现场分析,驾驶员当时很紧张,手忙脚乱,所以导致车辆失控。

  据了解,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其中死者马某是杜桥当地人,47岁,当时开着电瓶车被撞死。另外一名死者范某才9岁,当时坐在另一辆被撞的工程车副驾驶座,结果也不幸遇难。

  从杜桥医院传来消息,另有12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一人转台州医院救治,一人经医院检查后出院,其余10人目前仍在杜桥医院观察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驻台州记者 陈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台州检验检疫局原副局长受贿获刑11年
·台州3.6万党员推动企业创新转型
·国庆长假出行 台州陆海空交通信息早知道
·台州加油站将进行油气回收 减少空气污染
·台州全省首推手机公交卡 乘公交用手机刷卡付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