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假220多万人通过火车飞机汽车出行 节后车票宽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国庆长假昨天结束,据公路、铁路、民航等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长假七天共有220多万乘客通过汽车、火车、飞机出行。

  节后,杭州前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汽车票均比较宽松,但机票价格却没有因长假结束而出现回落迹象。

  “十一”黄金周92万余人乘汽车出行

  今年“十一”黄金周,杭州长运四大汽车站共发送旅客92万余人次。其中,最高峰日在10月1日,四大汽车站安全发送旅客19.2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比增加5000余人次。

  节后杭州前往各地的火车票都较宽松

  国庆期间,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96.9万人次,同比增长了8.7%。其中10月1日达到最高峰,共输送旅客12.8万人次,创下了铁路杭州站的历史新高。

  由于铁路方面提前增加了临客,尽管客流增长较大,但整体出行情况较平稳。高峰期出现的北京、西安等方向的长途火车票较难买的情况,随着黄金周结束也有所缓解。未来几天,从杭州前往各地的火车票均比较宽松。

  目前,市区各售票点的预售期依然为当日下午3点起的10天,站区的售票窗口预售期为4天。

  节后机票价格依然居高不下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黄金周7天共空运旅客36.6万人次,日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了15.6%,客流分布呈现两头高中间低、提前出门提前返程的特点,9月30日和10月1日是出游高峰。

  在黄金周期间,比较热门的航线除了九寨沟、三亚、昆明、西安、青岛、大连等旅游线路以外,北京、广州、深圳等航线虽然每天航班较多,也出现了航班爆满现象。此外,成都、重庆、武汉、沈阳、济南、呼和浩特、太原、天津等航线客座率也是居高不下,接近满客。

  据机场售票处介绍,国庆长假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很多航线的票价却并没有因为长假的结束而回落。除了三亚、昆明节后出现了4-5折的票价,青岛、大连、西安、济南等航线在节后的票价几乎没有折扣,另外,北京、广州、深圳等航线,每天即使有几十个航班,节后很多航班也已经满客,也是很难买到折扣票,提醒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尽量还是提前预定机票。

  据每日商报 记者 丁淑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国庆黄金周,1286万人畅游杭州
·个盘预定火爆二手房看房冷清 长假杭城楼市有点冷
·除了拥挤人群 还有一身疲惫 半数人只给长假打40分
·楼外楼每天上1000多条西湖醋鱼 杭城商家长假掘金
·浙江市场运行监测网数据显示—— 国庆假期内需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