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杭高铁不日通车 自动售票机购票指南发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目前旅客可选择的购票方式有5种:

  到既有站售票处购票;

  到高铁站售票处购票,如余杭南、海宁西、桐乡、嘉兴南、嘉善南、金山北、松江南等站;

  到铁路客票代售点购票;

  拨打95105105上海铁路局客服热线订票;

  在车站自动售票机上购票。杭州火车站二楼平台北面的“自助售票处”(原北售票厅)共设有24台自动售票机。

  沪杭高铁不日通车。昨天,城站火车站二楼北售票大厅改为自助售票处,24台自动售票机已安装完毕,专门出售高铁车票。杭州站5、6、7、8候车室设有36台自动检票机、出口处10台自动检票机也已安装完毕。

  同时,铁路杭州站还专门配备了自动售票机、自动检票机的服务和引导人员,做好相关的服务和引导。同时和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招募了以大学生为主的社会志愿者数十名,经过专门培训后,将和车站工作人员一起为广大旅客服务。

  自动售票机购票指南:

  自动售票机是集售票、制票、支付于一体的自帮助式服务设备、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人机界面友好的自助式购票服务。

  自动售票机只发售高铁列车车票;

  自动售票机只发售全价票,每次操作只能发售5张(往返车票10张)。

  自动售票机初始界面默认发站、到站、日期、席别、张数等信息如符合旅客的需求,旅客可直接点击“确认购票”按钮,则可立即进行现金支付。

  购票时,现金支付只能识别第四版和第五版的5元、10元、20元、50元和100元人民币,硬币不能购票;交易时最多只能插入15张纸币,插入纸币时要单独逐一插入。当插入纸币不可识别时,识钞器会退出纸币,旅客需要重新插入纸币。

  友情提示:

  自动售票机购票请用现金,请勿将硬币和杂物存入机器内;

  为确保安全、秩序,在使用自动检票机时请不要闯机、尾随;

  自动售、检票机无法正常工作时,请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请勿拍打机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地铁1号线昨起“铺路” 预计2012年国庆通车
·延安路原路面12月恢复通车 地铁1号线明天开始铺轨
·【专题】沪杭高铁即将通车 浙江在线全程报道
·西湖至西溪开通免费直通车
·安吉乌象坝大桥顺利建成通车 总投资1417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