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村民实名举报违章建房 村委会主任竟拔刀追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嵊州10月21日讯 村民实名举报违章建房,村委会主任竟拔刀追砍举报自己的村民,还当众打了知情者的耳光。10月20日,嵊州市剡湖街道沙园村村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诉说这一令人愤慨的事情。

  20日晚,记者来到嵊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找到躺在病床上的沙园村村民黄梅永。黄梅永说,他向省、绍兴市、嵊州市、剡湖街道4级8个部门寄了实名举报信,举报村委会主任张桂洪违章建房等方面的问题。9月28日下午1时40分,在村口一家超市门口,张桂洪先是叫人打了他,之后又从车上抽出一把三四十厘米长的刀追砍他。其中一刀砍在他的屁股上,多亏放在裤子口袋里的钱包替他挡了这刀,另一刀砍在右小腿上,伤口直入腿骨。

  沙园村村民张国忠是举报事件的知情者之一。9月30日晚,张桂洪找到他,问他是否参与举报,张国忠予以否认,张桂洪就当众打了他3个耳光,张国忠当即报警。上周六,张国忠接到一个威胁电话,要他立即撤销报案,否则给他好看。

  令黄梅永等人感到不解的是,他们的举报材料是写给有关部门的,张桂洪如何能知道其中的信息,他们怀疑有人泄密。

  10月21日,嵊州市剡湖街道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并不清楚这一事件。嵊州市公安局政治处有关负责人则向记者证实了这起砍人事件。据他介绍,警方在事发后立刻控制了张桂洪,收缴了砍人凶器,因为黄梅永的伤情还没最后鉴定出来,所以没有进一步处理。张桂洪目前在嵊州,随传随到。

  今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张桂洪的电话。他表示,当时自己喝了点酒,所以闹出事来。这些天,他的心情一直不好,对这起事件不愿多说。

  村委会主任持刀砍村民事件,在嵊州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嵊州当地论坛上,许多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彻底查清此事,并依法处理,不要再让实名举报者寒心。

  (上图:黄梅永躺在病床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公布一批被限制高消费的老赖名单 市民举报有奖
·限高令贴到老赖家门口 发现他们坐飞机住宾馆可举报
·杭州法院对老赖发首张限制高消费令 举报老赖有奖
·拿着债主的钱吃喝玩乐 网友看到这7个老赖赶紧举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