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市区今年第二批廉租房申请今天开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记者昨天从绍兴建设部门获悉,从今天开始,绍兴市区7个街道和3个镇(东湖、皋埠、鉴湖)将同时受理今年第二批廉租住房保障申请登记。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上半年的绍兴市区首批廉租房申请中,经过实地调查、资料核实和公示,有24户家庭被纳入保障范围。其中,4户家庭获实物配租,20户家庭获住房租赁补贴。此次廉租房保障的申请条件与上半年保持不变,主要有:依法获得最低生活保障救助,已领取民政部门发放的《绍兴市困难家庭救助证》(低保边缘户)或《绍兴市困难家庭救助证(因病致贫户)》,由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标准300%以下的市区非农低收入家庭,且人均住房使用面积在12平方米以下等。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随带申请报告、低保证或困难救助证(低保边缘户、因病致贫户)或绍兴市区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身份证、住房情况证明、户口簿等有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街道(镇)办事处申请登记。整个申请受理登记将持续到11月20日(节假日除外)。

  据介绍,绍兴市区凡符合廉租住房申报条件且户主提出申请的住房困难家庭,其住房保障问题将全部得到解决,做到“应保尽保”。此次实物配租的房源与上半年一样,也位于袍江新区。

  据绍兴日报 吕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市药监局通报药品安全情况 190万假劣药品被查
·绍兴稻田养鱼成为全省典型 明年计划推广三千亩
·绍兴教育局狠抓校舍安全 学校要建成为最放心之处
·沪杭高铁开通 绍兴到上海厦门乘火车更方便了
·住廉租房怀感恩心 湖城一低保户志愿捐献器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