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半夜村庄里豪车频频出现 原是富二代过“毒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瑞安警方提供

  农家乐院子里宝马车占了九成。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在瑞安有这么一家农家乐,装有四道铁门、四个红外线探头,还有一名保安把守。白天大门紧闭,只在晚上和凌晨营业,顾客大多是来自周边县(市、区)的有钱人或富二代,要想进入,必须事先与老板电话联系,否则一律不准入内。昨天凌晨,这家被当地村民称为史上最牛的农家乐被瑞安警方摧毁,45名嫌疑人落网。

  神秘农家乐机关重重

  “半夜三更,经常有豪车开进我们村庄,入住桐浦乡桐西村山边的一家农家乐。这些人打扮时尚,出手大方,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连日来,瑞安市公安局陶山派出所多次获取这样的信息。

  为查个究竟,11月1日晚上,辖区民警驾驶一辆地方牌照的“宝马”,来到了这家右边靠山,左边有一条小溪的农家乐,只见一道厚重的大铁门紧闭,门上写着“禁鸣喇叭、请打电话”几个字。

  就在民警为如何进入院子犯难时,一辆温州牌照的“奔驰”迎面而来,农家乐大门随即打开,从里面跑出一名保安,民警赶紧驾车跟了进去。此时,里面已停着十几辆豪车,“宝马”占了九成多。院内只有两幢平房,同样铁门紧闭,平房四周安装了四个监控,房间内不时传出高分贝音乐。

  “还有位置吗?”民警询问道。

  “我们只有2个包厢,今天满了,你改天再来吧。”保安一边打量民警开来的车子,一边打发民警离开。

  上百警力夜擒“毒客”

  为进一步查清情况,民警连续在大院外蹲点守候,发现农家乐营业时间从晚上10点开始至次日早上,白天从不营业。来这里消费的顾客大多是80后、90后,每次都是驾驶温州牌照的豪车而来,人数少则在三四十人,多则五六十人。民警还注意到,没有事先得到允许,外来车辆和人员是进不了大院的。

  警方判断,这里十之八九是聚众吸毒的窝点。掌握了情况,瑞安警方抽调近百警力准备行动。昨天凌晨时分,20来名身着便服的民警分乘四辆私家车先去叫门未果,便翻墙进入院子,控制住保安,打开大门,在外等候的大批警察一拥而入。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在包厢外面的三四个人慌忙跳入旁边的溪水里,有人还将一袋袋白色的东西往溪里扔。民警在溪水里一一将他们擒获;其中一个包厢内的顾客得到风声后,踢开后门往后山上四处逃窜,民警紧追不舍,借着手电筒的光线,在杂草丛生的山上仔细搜捕,将他们一个个制服;另一个包厢内的顾客还浑然不知,开着劲爆的音乐在包厢内摇头晃脑、扭腰摆胯,茶几上摆放着一盘盘K粉。直到民警将音乐切断,他们才反应过来,束手就擒。

  来玩的人都是“款少”

  “这些人大多属于富二代,穿着打扮一看就知道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负责经办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被抓的45名嫌犯中女的有18名,基本来自温州市区,其中不少属于90后,年龄最大的也就30岁上下,他们的父辈大多是开公司做生意的有钱人。

  1989年出生的小许就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他自称第一次来到这地方,当晚是一名姓黄的姑娘过生日,对方约了众多朋友过来庆生,为了营造气氛,其中几个朋友特意搞了些毒品。据调查,小许的这名黄姓朋友是这家农家乐的“常客”,经常带朋友来这里吸毒。

  “他们买个面包都给50元,还说不用找。”据村民反映,这些年轻人玩耍到第二天,都会到附近村庄吃早饭,出手很大方,买个面包,会随手拿出一张50元面值的人民币。

  据农家乐的老板刘某(男,38岁,河南省叶县人)交代,他从10月2日开始承包这家农家乐,与另一股东合伙投资了20来万装修了两个豪华包厢,每个包厢一晚上要5000元,租用一辆专门接客的面包车,还聘请了一位专职司机和六名服务员,主要为一些熟人或朋友聚会、吸食K粉服务。

  据温州商报 记者 李杨慈 通讯员 曹小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神秘“农家乐”里揪出45个吸毒“富二代”
·年薪14万的酒店经理染上毒瘾 丢了工作靠卖淫吸毒
·与杭州市收容教育所学员面对面:在这里找回温情
·高墙里的一群特殊女人 年薪十几万的她因吸毒沦为了小姐
·山上别墅传出"夜半歌声" 温州警方摧毁一吸毒窝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