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下周五,去和平会展中心淘农货去!
2010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26日至30日在我市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0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举行。昨天上午,浙江农博会组委会在我市举行新闻通报会,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本届浙江农业博览会以“品质、安全、竞争力”为主题,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厅承办。展会突出推介企业和产品品牌,包括展示展销、贸易洽谈、专题活动、网上专场、优质产品评定、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等六项内容。

  据介绍,本届省农博会的展会面积达1.8万平方米,我省参展企业达1200余家,展位数1100多个。去年广受浙江百姓欢迎的台湾农产品,今年仍能在展会上见到“身影”。组委会在台湾展区特别准备了30个展位,将组织台湾地区30余家农产品企业参展。同时,本届农博会继续为四川青川地区提供展位进行展示展销。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新疆阿克苏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将带着新疆农产品首次参展。他们共组织了25家企业来杭,设置展位14个。杭城百姓将可以在“家门口”尝到美味、可口的新疆苹果、葡萄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记者了解到,农博会期间,“2010年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将同步举行。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展销我国各地具有地方特色与品牌竞争力的优质果品。其中,陕西和山东苹果、江西脐橙、四川石榴、广西沙田柚、新疆葡萄、山西大枣、宁夏枸杞,以及海南热带水果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名优果品将集中亮相。

  本届农博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包括“农博大使献爱心”、“中国杭州生态甲鱼文化节”、“象山县地理标志农产品推介会”等。26日下午,我市还将举行“首届中国农产品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品尝正宗新疆香梨 11月26去杭州和平展览中心逛农博会
·温州农博会11月19日开幕 熟悉场馆看爽吃爽嬉爽
·让传统农业鲜活起来 梁锦标:农博会打响会展品牌
·瓯娃成农博会吉祥物 今后每届都将使用这一吉祥物
·第二届中国衢州农博会引话题 走向柑橘市场高端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