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二五”期间 衢州计划开发低效园地40万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昨天下午,衢州市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厅在杭签署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积极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大力开展低效园地开发利用、继续推进农地整理、积极推进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努力提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质量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楼小东、市委书记孙建国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清介绍厅市合作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金平主持仪式,省国土资源厅领导马奇、盛乐山、张国斌、王功逸、胡铭、张志勋,衢州市各县(市、区)政府、市有关部门和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楼小东、尚清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衢州计划开发低效园地40万亩,在满足本地耕地占补平衡的同时,努力完成省委托垦造耕地2万亩;省国土资源厅同意衢州通过低效园地开发的新增耕地用于占补平衡,允许符合条件的新增耕地划入基本农田和标准农田,并按省委托垦造耕地面积奖励衢州15%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按省委托代建标准农田面积的10%奖励衢州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孙建国对省国土资源厅一直以来对衢州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国土资源厅在资源与产业合作、土地利用规划调整、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方面给予衢州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此次厅市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省国土资源厅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支持欠发达地区加快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充分发挥衢州低丘缓坡等土地资源优势、保障国家和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强化地方政府耕地保护责任和土地管理责任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厅市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先行先试,抓好落实。要主动加强与省国土资源厅及相关处室的联系沟通,按照协议要求,抓好项目实施,确保协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积极探索国土资源管理新机制,推进国土资源改革与发展。既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又要依法、科学、可持续地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坚决服从大局,努力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楼小东在讲话中说,选择衢州市开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具有典型的代表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近年来,衢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在保障国家和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加强耕地保护、维护群众权益和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都体现了自身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全省首个厅市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体现了衢州市委、市政府对农村土地整治工作的重视和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信心,更是推进全省农村土地整治工作的重大探索和机遇。省国土资源厅将进一步加强对衢州市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指导,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为衢州开展这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希望衢州市认真落实协议要求,加大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低效园地、低丘缓坡开发利用力度,力争成为全省的示范和典型。(据衢州日报 记者 吴新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代开发票"短信为何屡禁不止 轻罪行高利润是主因
·台州港临海(头门)港区合作开发项目昨签约
·台州港临海港区合作开发签约 吕祖善出席
·杭州19个市直部门负责人谈“十二五”规划
·衢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带队检查冬季消防安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