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邮政首次推出约递服务 今起可发送未来的信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这几天,如果你在杭州的邮政营业厅看到一个兔子形状的邮筒可不要惊讶。昨天,杭州邮政推出一项全新服务——约递服务,以后这类信件都可以直接放进兔形邮筒。从当天起,消费者可以给未来的某个人写张贺卡,然后指定贺卡发出的时间,可以是圣诞节,也可以是元旦或者除夕,让邮局按时递送贺卡。杭州邮政表示,近期会逐渐推出相关的服务,甚至可以写信给十年以后的自己。

  杭州邮政推出的约递服务是一种定时定点发送邮件的新方式。目前可以预订发件的日期是马上就要到来的圣诞节、元旦以及传统新年。约递服务需要用中国邮政幸运封,里面包含特制贺卡、专用邮资信封、专用百年邮票小全张,售价30元。幸运封中的贺卡可以进行兑奖,具有高达30%的兑奖率,邮票小全张极具收藏价值。

  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幸运封后,填写地址、邮编,写下祝福。信封上有一个圆形的标志,消费者可以勾选所需递送的时间,寄收人姓名、电话。目前,约递服务范围仅限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消费者到杭州邮政营业窗口交寄,这样,收件人就会在节日当天收到贺卡。

  约递服务在昨天(感恩节)推出后,约递服务专用邮筒将在杭州市邮政局各营业网点安置,一个背着邮包的兔形邮筒将出现在杭州的各营业网点,今起喜欢这种方式祝福的消费者可以到就近网点选购寄送。

  去年,北京有家创意小店生意很火,店里的特色业务就是帮顾客发送给未来的某个人的信。该店每天能收到100封信件,甚至有些客人排队就要排上1个多小时,可见约递服务很受欢迎。

  如今,杭州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这样的服务了,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顺风顺水”说,自己是一个准妈妈,预产期在2011年1月份,她想在农历新年给宝宝送上一张贺卡。“多有意义啊,农历新年家里又多了一口人。贺卡不仅把祝福带给宝宝,也希望全家幸福美满。” “顺风顺水”说。

  因为可以提前预订发送信件,这一服务同样受到企业的欢迎。杭州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约递服务今后或许还将推出网络版,让市民的邮寄更加便捷。

  据每日商报 记者 张蓉蓉 通讯员 吴霞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天开始到12月25日 杭州农贸市场要卖平价菜
·杭州农贸市场推出"平价蔬菜" 6家菜场送菜上门
·杭州制定全国首个工业遗产建筑规划管理规定
·杭州菜价悬殊 个别品牌食用油相差13元/瓶
·杭州市召开党建带妇建暨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