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湖城际巴士昨开通 日发各8班沿途有8个站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昨天,市本级首条城际公交线路——嘉湖城际巴士开通,全程票价25元,始发站设在嘉兴市汽车北站,终点站设在湖州浙北高速客运中心,途中设置8个站点,投入车辆4辆,双向对发,日发各8班。据悉,随着嘉湖城际公交的开通,嘉湖两地之间的普通班线将在本月底停开。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嘉兴到湖州每天有18班高速大巴运营,城际公交与高速大巴形成互补。

  嘉湖城际公交开通带来的是便民与惠民。记者了解到,嘉湖城际公交沿线共停靠8个站点,嘉兴境内为秀洲区行政中心、秀洲新区五芳斋产业园两个公交停靠点,可以下车;湖州境内有练市、南浔、东迁公交、三济桥、晟舍、八里店6个站点可以上下车,预计单程时间在2小时左右。嘉兴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6时50分和16时35分。

  “嘉湖城际公交与嘉兴至湖州普通班线运行线路一致,但普通班线只能在南浔、晟舍两地车站配客,而嘉湖城际公交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嘉湖两地的居民,尤其是沿线的居民,上下站点增多,方便他们到达目的地,而且车票价格根据里程数能适当优惠。”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嘉湖城际公交在票价上进行了明显让利,相比原客运班车票价下降了近20%,目前执行全程票价25元,中途视实际里程相应降低票价。“从运行首日情况来看,沿途旅客都表示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今后我们将根据线路实际运行情况,适时加密途中公交站点,最大限度地方便沿途群众出行。”

  嘉湖城际公交开通后,嘉兴至湖州快客大巴线路依然保留。“从嘉兴到湖州的旅客,除选择乘坐城际公交外,仍然可选择乘坐高速大巴,嘉湖城际公交只是让市民多了一个选择。”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原嘉兴至湖州普通班线车型为中巴车型,本次城际公交改造后,投入车型为37座高一级客车,提高车辆运载能力,改善乘客乘车环境。

  据南湖晚报 记者 吴晓宇 通讯员 夏雪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农产品等进入降税时间 嘉兴进口企业笑迎关税调整
·嘉兴:公共财政“民生取向” 一年比一年给力
·明年初 嘉兴市民就能在上海刷市民卡乘地铁了
·嘉兴前三季度生产总值1593.6亿 GDP预计增长14%
·嘉兴“扫货客”血拼香港 出境游“升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