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用黑客软件获取账号、密码 小伙盗窃游戏银子卖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用黑客软件获取别人电脑信息、键盘记录,再借此获得别人游戏帐号、密码,21岁的大学生小峰盗窃别人帐户内9亿8千万游戏银子,转手卖得近5万元。

  上周,此案在慈溪浒山法庭审理时,小峰低着脑袋表情迷惘。而他的母亲向法官哀求:“求求你们判轻点,给他一个机会!”

  9亿8千万游戏银子不见了

  慈溪古塘的龚先生是一个网络游戏迷,花了十多万元买了大量的游戏银子。

  今年7月31日,他的游戏帐号里还有10亿多的游戏银子。

  但下午2点半时,他突然发现,帐号里9亿8千万游戏银子不见了。经游戏中心查询,他发现游戏银子分三次从他的账号划到了其他三个玩家的账号里。

  他联系了这三个玩家,对方却告诉他,这些银子都是向一个淘宝旺旺账号买的:第一位买了8千万游戏银子,花了3840元;第二个买了2亿,花9000元;第三个买了7亿,花了33840元。

  龚先生立即报了警。

  利用黑客软件,获取别人账号密码

  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身在义乌的小峰。8月17日晚上,小峰被抓。

  小峰21岁,刚刚大学毕业,人很瘦。他精通电脑技术,在淘宝上开了个店。

  今年7月,他在电脑上装了个黑客软件。只要一运行,软件就能破解别人的电脑密码,把电脑信息、键盘记录自动上传到他的电脑上。

  黑客软件运行两天,发来10多台电脑的信息。其中一台是慈溪游戏玩家龚先生的,通过键盘记录,小峰获取了龚先生的游戏账号和密码,

  登陆账号后,小峰发现有10亿多游戏银子,他赶忙通过淘宝找到三个买家,转走9亿8千万银子,赚得近5万元。

  随后,他把这些钱存到了女友的银行账户里。

  旁听席上的妈妈哀求法官轻判

  法院开庭前,小峰的妈妈和几个亲戚从老家赶到慈溪旁听。

  法庭上,小峰的妈妈坐在旁听席上,不断向法官恳求:“孩子不懂事,求求你们判轻点,给他一个机会!”

  公诉人认为,网络虚拟财产一样有价值,可以成为盗窃罪犯罪对象。小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他人网上虚拟财物,数额巨大,应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不过小峰刚刚大学毕业,一时贪念失足,主观恶性较小且认罪态度好,建议从轻处罚。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盗窃被告发小伙怀恨在心 一怒把火放烧掉表哥房
·盗窃被告发小伙怀恨在心 一怒把火放烧掉表哥房屋
·拼租房内盗窃案频发 绝大多数是“同室操戈”
·偷狗者鸡骨头里装“山钠” 10秒钟毒死一条狗
·别人偷东西他望风并保管作案工具 被以盗窃罪起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