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以旧换新”受热捧 一年多来销售逾150亿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12月25日,由浙江省商务厅、财政厅、环保厅主办,宁波市贸易局等协办,备受甬城市民关注的“浙江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最后一站在宁波天一广场拉开序幕,数千市民纷沓而至。由于正值圣诞节,现场还出现了不少戴着圣诞帽的顾客,节日气氛浓郁。

  市民乐享汽车家电圣诞大礼

  由于这次活动恰逢圣诞节,因此现场尤其热闹,市民络绎不绝的出现在“汽车家电以旧换新”的现场,参展的所有企业集中在一起摆摊优惠卖车、卖家电,给市民送来了圣诞大礼。

  “之前在杭州错过了以旧换新活动,这次从网上得知此次是浙江以旧换新巡展的最后一站,刚好今天回宁波过圣诞节,就把家中的老式旧彩电拿来换一台液晶电视,可以节省好几百块钱呢”。昨天在以旧换新现场,记者遇到在杭州工作的江小姐如是说。

  除了十多家家电生产和经销企业外,汽车“以旧换新”的阵容也不小,吸引了不少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最近新出了一些节能、环保的车,这次特意过来看看。”甬城的王先生说。现场亮相的不少汽车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货比三家的选购机会。

  现场商家优惠多多

  市民除了享受国家“以旧换新”补贴外,在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商家的让利优惠。凡购买美的变频空调,均享十年免费包修服务,还有多款台灯、电吹风、电饭煲等小家电相送;海尔借此次巡展活动,特地推出海尔物联网空调和海尔美容保湿空调新品的上市。

  汽车商家当然也不能错过这最后一站的展销机会。活动期间,订购上汽通用五菱“宏光、荣光、新之光”中任意一款车型均赠送2000元工时券;购朗逸除了享受3000节能补贴之外,还可得3200元保险;车展期间购买比亚迪G3智睿型直降20000,购比亚迪F3R直降12000;购郑州日产汽车送GPS;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购景程送万元礼包。

  市民搭上“汽车以旧换新”末班车

  自2009年6月1日起,商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实行的汽车“以旧换新”优惠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补贴申请的受理期限截至2011年1月31日。

  “汽车以旧换新”进入倒计时,市民纷纷来现场搭“汽车以旧换新”末班车。“都说31日以后,买汽车不能再享受优惠政策了。所以我今天抓紧时间来买一辆。”现场一名消费者这样向记者解释。

  浙江全省销售金额逾150亿

  据浙江省商务厅统计,自2009年8月18日起,截止2010年12月20日,浙江启动家电“以旧换新”试点一年多来,共回收家电419.6987万台,销售新家电405.7775万台,销售额达到151.34亿元。其中回收旧机已送交拆解处理270.577万台,已完成环保拆解231.957万台,拆解率达85 .73%。

  宁波市共计回收家电55.11万台,销售新家电62.70万台,销售额达到24.14亿元。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统计数据中发现,宁波“家电以旧换新”的销售金额仅次于杭州,居全省第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成全国民办教改试验田 将推民办公办合作办学
·浙江评选出50家“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