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去科技馆孵寒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4日讯 再过几天中小学就要举行休业式,正式放寒假了。省科技馆适时推出一些好玩的活动,可以充当童鞋们的寒假实践课哦。

  首先是1月26日有一个环保冬令营活动,学生在当天可以参加省科技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杭州环境科学研究所的专家坐堂,内容是关于“垃圾分类”的;学生还可以参观环保相关的主题展览,学习环保知识。

  从即日起到6月,省科技馆还将举办“我是环保达人”的环保作品征集大赛,让学生通过制作环保作品、绘制手抄报、撰写作文、绘画等形式,倡导善待地球、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等自觉意识和良好习惯。作品可以是独立完成,也可以是几个人一起完成。学校集体参赛者,以学校名义将优秀作品在3月10日前送到浙江省科技馆;个人参赛者可以直接将作品送到科技馆对外合作部办公室。省科技馆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省科技馆展示。

  小朋友们想不想知道自己的平衡性、耐力、灵活度怎么样?有一个地方可以测试,省科技馆在寒假里的一个重头戏是——“了解我自己”主题展览。这个展览从2月3日开始,展期一个月,分“人体奥秘”、“健康生活”、“青春期健康”三大展区。这次展览可以让观众亲自动手体验,除了丰富的图文知识展板外,还有血压和心率测试、人体拼装、隐身屋等多项趣味性的互动展品。

  另外,省科技馆公布了寒假开放时间:寒假期间,周三至周日开馆,周一、周二正常闭馆。其中1月30日闭馆一天,1月31日正常开馆,2月1日、2月2日闭馆。春节期间2月3日上午闭馆,中午12点开始对外开放,2月4日至2月8日正常开馆,2月9日起恢复正常开闭馆。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周六去浙江科技馆听讲座
·累计接待百万观众 省志愿者服务队升级
·杭州建成绿色建筑科技馆 全年耗能不到同类建筑1/4
·房子为啥倾斜15度 绿色建筑科技馆昨开馆
·百位科技界专家聚首杭城 探讨科技馆的创新与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