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 七论干在实处开好新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谱写“十二五”科学发展新篇章,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形成合力、提高能力、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团结群众,集中全市人民智慧,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生命根基和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一贯的政治主张和执政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关键在领导,关键在干部。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求转化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

  近年来,我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显著,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大规模培训干部力度加大,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干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明显提高。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化,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加大、方式创新。“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加快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不断完善,“廉洁杭州”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同时也要看到,我们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仍然存在薄弱环节,干部队伍能力素质需进一步提高,一些干部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在一些领域依然较为严重,腐败案件时有发生。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埋头苦干,直面矛盾、破解难题。

  作风问题,关系事业的成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要高度负责、甘于奉献,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责任意识,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看得比泰山还重,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百折不挠的工作意志、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扑下身子抓工作,把心思放在抓工作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上,把小事做精、大事抓实,多做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要一抓到底、善始善终,既要有思路、有部署,又要抓实施、抓落实,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实的责任制,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密切跟踪工作进度,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抓住工作目标不放松、落实措施不放松、解决问题不放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办好杭州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以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进一步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富民强市、社会和谐提供坚强保证。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 六论干在实处开好新局
·五论干在实处开好新局 杭州全面推动城乡统筹发展
·干在实处开好新局 杭州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会
·开好新局 杭州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