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十策扶持粮食生产 种粮大户每亩补贴增至3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2月28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为努力实现全年粮食播种面积达到1950万亩、力争总产量达到800万吨的目标,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粮食生产扶持力度,省财政安排粮食生产扶持资金3.6亿元(不包括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比上年增长23%,出台提高稻麦种植大户直接补贴标准等十项政策措施。

  据了解,我省今年将提高对全年稻麦种植面积2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的补贴标准,由每亩20元提高到30元;对种植油菜面积5亩及以上的农户,省财政继续按实际种植面积,给予每亩20元的直接补贴。

  同时,订单稻谷奖励标准也将适当提高。其中,粮食大户和粮食合作社社员按订单每交售50公斤早稻谷,奖励由20元提高到25元,每亩最高奖励175元;一般农户按订单每交售50公斤早稻谷,奖励由10元提高至15元,每亩最高奖励105元。

  此外,省政府还将进一步加大粮食高产创建活动、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的扶持力度,继续实施农机购置补贴,实行稻谷最低收购价,并为种粮大户实行水稻政策性保险,确保春耕农资供应等服务进村入户,确保粮食生产扶持政策惠及种粮农户,确保粮食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访农情送农资 第一焦点春耕田头问农事
·去年遭遇“滑铁卢” 衢州“粮食阿里巴巴”路在何方
·余姚推广全程机械耕作 花大力气做好粮食生产工作
·永康推进粮食生产机械化 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仓廪实 民心安——浙江谋划粮食安全新蓝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