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精致源于细节 协信公馆打造全球华人精英社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协信公馆,“如打造奢侈品般来打造的国际纯高端住品”,以为国际精英提供居住、高端社交和圈层生活场为己任。打造城市高端圈层社交平台,聚合世界屋檐下的财智精英当门而邻,代表了重庆CBD顶级圈层华宅标杆之作。

  协信公馆41层观江实景拍摄

  世界聚焦下的重庆已然成为中国西部的经济热土,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高端不动产投资和居住需求。当仅以物质去审视一个项目是否高端时,应该说这样的标准在现今的房地产中越来越行不通,因为有着丰富购房经验的财智精英们,对于高端物业的需求更看重于居住生活的质量与品位。对于高端消费人群来说,钱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购买的理由,而协信公馆凭借优越的品质、独特的文化底蕴成为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精英对高端物业的不二选择,成为重庆唯一的全球华人精英社区,滨江豪宅的典范。

  首个全球华人精英社区

   协信公馆不单是重庆的,更是世界的

  对协信公馆而言,不是在卖一所房子,而是在出售一种高尚生活品质,基于客观条件下买卖双方的成长,当别墅等传统高端住宅的居住短板越来越凸显以后,位处城市CBD核心的地标式高层华宅,已经成为城市精英阶层追逐的新宠。在资源与资本相配置的高端楼市中,我们选择房子,亦在选择了文化、圈层、以及和谁结伴为邻,从某种层面上讲你所在的生活环境决定了你的价值几何,也因此高端消费人群在除开居住环境舒适之外,更看重住宅与他们的身份以及所在社会圈层是否相符。协信公馆,以满足高端居住需求为己任,打造纯粹的高端住宅社区,营造顶级社交圈层。从买方市场来看,在2010年所进行的全球路演推介活动中,协信公馆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推介当日首批次房源即告售罄,其中聚合了来自大陆138位、台湾34位、香港18位、及其他国家与地区9位的华人财智菁英成为协信公馆的业主。

  销售情况往往是反映项目好坏的最佳佐证,这些纵览过全球高端居住产品的海外华人精英选择协信公馆,已经充分证明协信公馆有足够的价值满足他们的需求。实际上,在参观和了解协信公馆后,他们无不为公馆的居住品质、江景资源、园林景观、陈诚公馆圈层社交平台等所打动。物以类聚,协信公馆聚合世界财智精英当门为邻,让生活在同一社区内的业主可以进行文化交流,丰富和提升彼此的文化素养,真正营造高端圈层生活平台。同时,众多世界精英业主的汇集,也更加充分说明协信公馆不仅仅属于重庆,它更是全球华人的精英社区。

  精致源于细节

   协信公馆,城市高端物业的孤品

  协信公馆A户型实景拍摄

  如果仅仅是把协信公馆看作重庆的一个豪宅项目,那还远远不够,对于豪宅而言项目开发做到“第一”那是必须的,可要做到“唯一”却相当难。对于艺术珍品收藏者而言,这个概念应该并不陌生,唯一显然是可遇而不可求,具备了恒久价值。而协信公馆的唯一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稀缺的地域价值:中国重庆解放碑、江北嘴双CBD核心稀缺纯高端住区

  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向来是高端物业的一个永久命题,以协信公馆为例,海拔250米的第一高华宅,收揽嘉陵江与长江两江交汇美景,同时近邻渝中半岛最繁华的中心黄金地段——解放碑,无论是生活配套、休闲娱乐还是交通条件等都非常成熟完善。另外,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协信公馆可谓上风上水,于一号桥地块位置,背有高山为靠,前有起伏的重庆老式居民过渡,按照这种规划,后有主峰缠护,前有案山相迎,再加上龙拱虎卫,其生气自然就深厚充沛、根深蒂固,是典型的“藏风聚气”之地。

  二、产品的前所未有性:陈诚公馆、养生会所、双语物管

  协信公馆,作为唯一拥有国家建筑文物在项目属地范围之内的住宅产品,包含重庆陪都时期遗留下来的一座历史文化建筑——陈诚公馆,为了能够更好地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协信集团耗费重资修旧如旧再现建筑精品,并重金聘请香港名厨与国际知名管家机构运营,将其打造成为重庆文化、国际时尚、休闲会务等于一体的国际顶级会所。就在去年,全球高端私人俱乐部——“君顶领袖会”落户陈诚公馆,在营造高端社交圈层的同时,为未来业主提供了不少增值服务。同时,在文化发展与传承之间,陈诚公馆被荣誉作为首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合作,搭建出一个重庆与世界进行高端对话的平台。

  在配套方面,除了陈诚公馆是产品的核心之外,项目不乏许多亮点。例如,协信公馆特别规划配置了集休闲、运动、养生于一体的高端会所,将养生理念引入社区生活。而小区2.2万平方米的欧陆皇家园林,承袭ART DECO皇家园林的艺术特征,遵从自然原生地貌精心锻造步步有景的立体景观。园区内珍稀植被如银杏、法桐、蒲树等,皆是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不同地域的植被进行甄选,千里运送抵渝。此外,巴西进口花岗岩、稀有天然透光云石、美国先进指纹密码锁、德国经典厨具等,甚至在物管方面,协信公馆将专门针对高端人群所开设双语物管服务。

  精致源于细节,任何一种高端产品,都是由无数精益求精的细节优化组合而成的,协信公馆在产品的打造上细微之处,更见真章。

  3大产品全面公开,为高端居住提供更多选择

  据悉,协信公馆共分为3大产品线,现已推出的2、3号楼,为一线观江的滨江公馆,套内面积约86—164平方米,首期房源一经推出就受到上海、香港、台湾等买家的青睐;即将面世的4号楼,精装酒店式公寓,据悉套内面积约38—60平方米,为高端居住需求提供又一选择;未来1号楼,360度的鸟瞰2江4岸大美山河,让居住者享有无以比拟的景观盛宴。

  项目资料

  楼盘名称:协信公馆

  开发商:重庆协信远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物业管理: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域物业

  地址:渝中区胜利路132号

  售楼电话:63508777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海归"眼中的城市宜居细节 加拿大:斑马线你大胆走
·吕公望珍贵手稿揭秘浙江辛亥革命生动细节
·吃年夜饭要注意“细节” 诸暨消保委给出“攻略”
·专家提醒:选购和使用一次性餐饮具需注意细节
·小节,不可小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