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友两句狠话吓住女大学生 单纯女孩被困出租房50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安徽某大学一年级女生小慧(化名),被打工者吴某控制在温州的出租房50多天,直到3月8日才被解救。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打拐”大队见到了小慧。回想起被“控制”的50多天,小慧泪流满面,她向记者讲述了受骗的经过。

  “你不来见我,我就死给你看”,这句话把女孩骗到温州

  20岁的小慧是安徽省某学院大一学生,长相清秀,身材高挑,善良温顺,品学兼优。她家境贫寒,父亲是个“破烂王”。上大学之前,她一直没碰过电脑。

  上大学后,在同学的帮助下,小慧注册了一个QQ号,涉世未深的她上传了自己的照片,身份信息也全是真实的,还设定任何人都可加她为QQ好友。

  去年10月份,在温州龙湾务工的重庆青年吴某加了小慧好友,开始天天对她甜言蜜语。

  吴某今年20岁,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涉世未深的小慧对他无话不谈,不久,两人开始网恋了。

  “你来温州旅游吧,我带你去吃温州小吃,再带你去买衣服、化妆品,好不好?”几个月后,吴某开始要求见面。但是不管他以什么方式邀请小慧,小慧都予以回绝。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今年1月12日,吴某得知小慧要放寒假了,再次邀小慧来龙湾见面。被拒绝后,他又死皮赖脸地求了好多次,最后竟以死要挟:“我非常喜欢你,你如果不来见我,我要自杀了,这样你一辈子会不心安的……”

  看到QQ上这句话,心地善良的小慧连忙劝他不要做傻事。不料,吴某竟拿啤酒瓶割腕自杀,并把割腕的照片复制多次放给她看。

  经不住吴某的软硬兼施,小慧答应了:“我来温州见你一面,就回安徽!”

  于是,她买好汽车票,怀着挽救网友一条生命的美丽愿望,来到了温州。

  “你敢找父母,我告诉学校你跟我同居”,这句话把她困在温州

  1月15日,小慧乘汽车到了温州龙湾,吴某把她接回家,当夜就强暴了小慧。

  知道吴某的本来面目后,小慧哭了一晚,次日一早,擦干眼泪的她买好回程的汽车票要回家。吴某自然不让她回去,一直跟到车站。

  此时,在龙湾打工的吴某父亲得知儿子“骗来一个漂亮的媳妇”,也赶紧跑到车站,把小慧行李和车票、学校的证件通通抢走,拉着她往回走。小慧的手机也被吴某拿走了。

  小慧被软禁在一个出租房里,吴某也不去上班,一直“陪着”她,还恬不知耻地多次向小慧求爱,要她一定要嫁给他。

  几天后,吴某和父亲带着小慧回到重庆老家过年,吴某俨然把小慧当成自己的媳妇,寸步不离。

  春节后,他又押着小慧回到温州龙湾,强迫小慧跟他同居。

  到了龙湾后,吴某怕小慧的父母找到温州,他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换了,再借不同朋友的手机,每天换着用。他要用这种“反侦查手段”,对付来温州找女儿的“丈人”。

  小慧曾多次想给父母打电话,都被吴某的一句话吓住了:“你如果回去,我就写信把我们的‘好事’寄到你大学,并在网上传播,然后我自杀,让你一辈子不得安宁!”

  单纯的小慧再次被吓住,她一天天被驯化成像只温顺的羔羊,躲在出租房不敢出去见人。

  浙江、安徽两地公安厅出手,终于救出女大学生

  小慧迟迟不回家,学校也找不到人,小慧的爸爸很是着急。学校得知情况后,立即报警。

  小慧爸爸到全国各地去找女儿,饿了吃几片饼干,渴了喝几口水,没钱住旅馆,夜晚将就在车站或路边躺一下。

  3月4日,小慧父亲终于得知,女儿被人骗到温州了。他费尽周折与吴某联系上,通话后,吴某就威胁道:“除非我死,否则不会让任何人带走小慧!”

  此事引起了浙江、安徽两省公安厅的关注。3月8日,浙江省公安厅接到安徽省公安厅的协查通报,温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案后,指令“打拐”大队着手解救。

  当学院保卫处和小慧父亲尚在赶往温州的途中,温州市已做好营救准备工作。警方找了与吴某关系密切的工友,做通他的思想工作,终于问到吴某的住址。

  当晚8时多,小慧爸爸接到吴某的电话:“我知道你带警察来抓我,你不用过来,如果过来,只能见到两具尸体……”这话说得父亲胆战心惊。

  事不宜迟,刑警在龙湾警方的配合下,直赴吴某的暂住处。敲开房门,吴某正用一个砸破的啤酒瓶挟持小慧,小慧则拼命反抗,手上被割破。

  说时迟,那时快,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控制住了吴某,并夺下啤酒瓶。

  小慧被成功解救了,父女抱头痛哭。

  原来,当刑警赶来时,吴某正准备离开,发现民警已在门口,企图挟持小慧,幸被刑警及时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大学生被打工者控制50天惊动两省公安厅获救
·送早饭 抢座位 端洗脚水 帅气男友被抓同居女友求情
·杭州昨天举行女大学生招聘会 只有1036人达成就业意向
·江山市首位女大学生村官当选村支书
·江山市首位女大学生村官当选村支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